上週的某一天,小芙在噗浪上發難的說,邊看巧克力網站邊流口水,還丟連結給大家聞香,我點去看之後,就開始出現流口水類似中風的症狀。巧克力本來就是我的最愛,想當初喝下第一杯巧克力代餐時,心裡就覺得邊喝巧克力可以邊控制體重,真是太幸福了。
所以就起鬨小芙開團團購,小芙二話不說的直接專業化處理,用Gmail拉表格出來讓大家線上登記,實在是太猛了。

隔幾天訂購的單品就收到了,光看見袋子就很開心了。


我主力全放在生巧克力,有抹茶生巧克力、65%生巧克力、75%生巧克力,喜歡巧克力單純的味道,再加上生巧克力是軟式的,更讓人充滿期待。



選中抹茶的巧克力是基於好奇,很想知道抹茶和巧克力Mix後的感覺,吃起來帶一點抹茶的苦味,抹茶的香味會留在嘴巴裡,它獲得眾人一致好評。



65%生巧克力是小羽的最愛,也不會太甜,口感綿密滑順,我很享受咬它的感覺,軟軟的又帶著彈性。


我覺得最讚的是75%生巧克力,有黑巧克力的苦味,但是卻沒有一般黑巧克力留在嘴裡的酸澀。
慢慢吞下去後,嘴巴裡留著巧克力的香味和一點苦味,這剩餘的苦味是香醇的,不會像市售的黑巧克力留下苦澀又帶酸的餘勁,真的很好吃!
只是這種巧克力的脂肪含量很高,每天大約只吃三塊左右,就覺得飽了,不會想狂吃太多。

團購真是方便又有趣,有機會再來服務大家一起團購。

Feeling 18'C 巧克力工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