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場國際大會是在2006年的韓國,當時我什麼也不懂,只知道去國際大會可以跟成功的人學習。
新人剛去的時候像海綿,看什麼都新鮮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東西;到了開始熟悉了,卻又還沒真正理解的時期裡,會出現一種「講得都一樣,我己經知道了」的感覺;這要到做得夠多了、經驗夠多的時候,又會重新得到啟發,這時候的心情是「原來是這樣,我終於懂了。」

因為有這種過程,所以當我對於訓練沒有感覺時,我就會提醒我自己,可能是自己的成長也停下來了。
不然,沒有理由一個比我們成功好幾倍的總裁、主席、甚至是創辨人授課時,會講不出一件有用的事情來?就像教小孩一樣,孩子都有一段時間是聽不懂、有聽沒有懂、或有懂做不到,我們都不會因為孩子還沒學會說話,就不對著他說話、不教他說話,要一直不厭其煩的教孩子,直到孩子發展到位時,就會改變與成長了。
要對自己有相同的耐心與寬容。

我以前對於國際大會的表揚活動,真的沒感覺。
因為我覺得離我很遠,也和我無關,但是今年卻非常有感覺。
終於知道為何要參加國際大會?終於知道為什麼公司要做全球的表揚?我們受一件事情的啟發與激勵,通常不到該事件的十分之一吧!我們不會因為看見別人感冒,就感恩自己很健康,要看見別人無手無腳,才能有一絲的領悟到自己的健全是一件很值得珍惜的事。基於人心這樣的特性,在國際大會裡,用心的去投射別人巨大的成功吧!這樣我們也能踩在巨人的肩上,而跟著被啟發與影響,發展我們自己的力量與夢想。


我在2006年時,第一次看見韓國的金氏夫妻,對於他們過去的故事覺得非常感動,因為他們真的很平凡。
十幾年前,在韓國開設農場、養了六條乳牛和二個孩子的金氏夫妻,因為經濟上的壓力,讓他們在聽見賀寶芙這個機會時,就遠走他鄉,到美國去發展賀寶芙事業。他們剛開始到美國時,連一句英文也不會說,只好翻電話簿查找拼音看起來像韓國人的名字,然後打電話去問對方:「請問你會講韓文嗎?」如果遇到說YES的,他們夫妻二個人就開心的握拳小聲說:「中了、中了。」然後,開始跟對方講關於賀寶芙的健康與財富機會。
他們是這樣開發的,後來在十五年前賀寶芙到韓國開分公司時,他們才回到韓國繼續經營他們的事業。


我在2006年第一次看見的金夫人,到現在己經很不一樣,當時她己經是主席俱樂部成員,但是短短四年的時間裡,金氏夫妻旗下竟然創造出四對主席俱樂部的成員,真是太誇張了。
有些人可能看不懂,但是我打個比方,有一對夫妻花了十二、三年,創造出「自己」月入千萬的企業規模,然後接下來他們只花四年,就把這種月入千萬的規模〝成功複製〞給「其他」四對夫妻。自己做到,然後教會別人做到,你將會擁有不可思議的財富。


在2009年時,金氏夫妻旗下第一對主席夫妻-鄭東根&朴怜香出線,在亞洲己經造成莫大的迴響。



2010年5月,我在新加坡聽見朴城子的故事,金氏夫妻的第二組主席俱樂部成員產生了,當時我深受朴女士的故事感動,還沒被震撼到。


當時有一位總裁Sung Sook Song,她講課很激昂,名字唸起來也有〝衝衝衝〞的感覺。
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在舞上激動的哭了,她說她小時候非常貧窮,有了孩子後,很想給孩子好的生活與教育。


過了四個月後,我再度看見Sung Sook Song時,她己經變成主席了。太驚人了。


這對新科主席仍然來自於韓國,我心裡想,天啊!韓國怎麼爆發得這麼利害?
為什麼要參加國際大會?因為台灣的速度不等於全世界的速度啊!如果我們閉門造車,就會不知身在何處而無法前進。


這一次,我仔細的揣摩一下她的心情。
我能體會什麼叫非常貧窮、為什麼想給孩子好的生活與教育、為什麼她這麼想哭。
我想她很愛孩子,想給孩子好的環境,但是人生是這樣的,你想改變就要付出代價,她犧牲了親自陪孩子的時間,她哭不是因為對不起孩子,她的孩子一定被照顧得很好,也以她為榮,不然不會在長大後追隨她的腳步,成為她的一顆星。她哭是因為對不起自己,因為我知道親自陪孩子,有時候對媽媽來說是一種享受,她付出的代價是對自己的忍耐,但這一切都有最好的回饋。
因為宇宙是順著我們的出發點在運行,有好的本意就會有好的結果。


接著第四對主席也出現了,Choon Hee Kim & Yeong Hwan Cheon曾經是老師,43歲就成為主席,是全球目前最年輕的主席俱樂部成員。


由金夫人為他們別上胸章,我在台下也看得好感動,我希望有一天我成為主席,丸子可以為我別胸章啊!



這樣的主席陣容,真的很驚人,韓國證明了一件事情,市場倍增會倍增我們的努力。



金氏夫妻從1998年第一張分紅獎金$60345到今年三月領的$1200000,花了12年的時間,倍增19倍。

這讓我想起一個小故事,如果有二個選擇你會選擇那一個?
一、連續30天,天天給你一百萬。
二、連續30天,從一塊錢開始,每過一天就加一倍給你,第一天1元、第二天2元、第三天4元、第四天8元........直到三十天。
你選那一個???(答案最後再公佈)


接著台灣也有好消息,亞洲第一個創辨人俱樂部成員出現了,就在台灣。


一樣的,在2007年五顆星的陳主席,在三年後成為十星的創辨人,真是台灣之光。

選擇大於努力的真正意思是,選一個對的方向,然後努力去做。
如果想從台北到高雄,要選擇往南,而不是其他方向,方向對了努力才不會白費。

市場倍增可以讓你得到什麼?
連續30天,從一塊錢開始,每過一天就加一倍給你,第一天1元、第二天2元、第三天4元、第四天8元........到了第三十天的這一天領到的是1,073,741,824元,也就是十億零七千三百七十四萬一千八百二十四元。
第三十天就領十億多,前面都不要算!!
但是願意相信,而且願意從一元開始的人,才有可能實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