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來我家吧」是一間美式早午餐的餐廳,我有一個舊識在那裡工作,聽見是美式早餐時,我眼睛都發亮了,因為我非常喜歡美式早餐,所以今年四月就約阿布一起來找朋友,然後吃吃看。
結果那天我朋友剛好休假,但是留下很好的印象,中午如果不預約很有可能就沒有位置哦!

店名: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e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-4號(捷運中山站)


第一次去時,招牌是長這樣,想不到後來就重新裝潢了,第二次去差點找不到,因為認不出來。


第二次去是因為這個月月初去415俱樂部,發現赤峰街就在這附近,所以參觀完415就和夥伴一起到這間店吃午餐,還小等了三十分鐘。XD


聽我朋友Annde說,老闆是她以前在星X克的同事,當初在星X克時就己經是充滿理想和幹勁,對於咖啡有熱情的一群人。
我跟Annde是以前在軟體業的同事,當時我們二個人都是從餐飲業大暴走,猛然的跳到軟體業,我記得以前她每天都會幫我帶一杯星X克的拿鐵,然後二個人閒下來時,就一直在談咖啡經,當時她就對於星X克的工作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與熱情。


消費有加10%的服務費,餐點的價格從130元~360元不等。



第一次跟阿布來吃,二個人刻意點不同的互相share...



這是「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」,我選了炒蛋和法式土司,NT$300 + 10%服務費。



這是阿布選的「我家特製起司捲早午餐」,法式土司強踫了,那蛋捲的滋味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,NT$300 + 10%服務費。


這是第二次跟Alva還有TIffany一起去的時候,Alva點的「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」,NT$220 + 10%服務費。
「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」有二種選擇,220元的是附餐飲料、300元的可以任選一個單品飲料,我連續二次去都選300元的,因為我非常愛喝咖啡冰沙,在網路上又看見拿鐵的評價很好,下次去要選拿鐵。



Tiffany點的也是「我家經典歐陸早午餐」,但麵包是巧巴堤尼,一種德式的拖鞋麵包,NT$220 + 10%服務費。


我跟Tiffany點的差不多,只是我喜歡炒蛋,我真的很愛炒蛋,不暗廚藝也不甚喜歡的我,會上網查資料自己學做美式炒蛋耶!
但查了才知道,它要加鮮奶打勻,還要用很多奶油來煎耶!GOD!


巧巴堤尼麵包,它真的很好吃哦!外皮香脆、裡面的麵包咬起來軟而帶勁,再抹上香草起司,好吃到眯眼+搖頭啊!


因為是跟Alva一起吃飯,所以光吃那一盤是不會停的,會額外加點甜點來吃,相中了抹茶鬆餅,結果三個人完全被終結,第四片鬆餅幾乎是快要猜拳來決定誰要負責了。


然後我朋友Annde出現了說,他們的鬆餅札實度與厚度,秤起來比市面上的多50公克。
這鬆餅真的很結實,我想一定是擲地有聲。

準備去第三次,己經找到飯咖。
好期待,哈哈。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