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秋節我們全家去宜蘭玩了一天,晚上還去深坑吃飯,回到家己經八點多了,看見桌子上有一盒包裹,想了一下最近沒有在網路上買東西啊??馬上就意會出來,是iPhone 4寄到了。我們是企業用戶,所以手機用宅配的,連mini SIM卡一起寄來。

忍住一股馬上拆開來看的衝動,弄好孩子上床去睡先,我的科技生活要升級了。

從外包裝的盒子就開始看見設計感,不難理解Apple受歡迎的原因,就是一種很有誠意的感覺,從頭到尾都讓我們覺得這間公司非常在乎User的感受。誠意到連電力都是滿的,換過這麼多手機,每次新買的手機都不能馬上用,要帶回家先充電八小時。看見iPhone 4滿格的電力,我的心就己經被這家公司收買了,多體貼的開始啊!



在收到iPhone之前的前一天晚上,剛好有機會和Morey吃飯,借機先看一下他己經到手的iPhone 4,然後剛好提到mini SIM卡的位置,他隨口說拿一支〝迴紋針〞插進去,SIM卡的插槽就會彈出來。結果我收到iPhone時,因為心急、眼盲沒先check內附的小工具,就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迴紋針。

找到了一千零一支迴紋針,還嫌它前端太尖銳,有刮傷iPhone的可能,緊張兮兮的。
我真是太無知單純了。



最後有二個經驗想要大家分享。

我因為開始使用iPhone 4,所以要透過iTunes申請Apple ID,到最後設定信用卡那一關時,會一直出現〝稱謂 包含一個無效字元〞的訊息,然後整個申請進度就卡住了。我前前後後搞了一小時,還請Moery幫忙遠端搖控進來確認,最後他請我從中文介面轉到英文介面,再重新申請,就Pass了耶!
所以,iTunes的中文介面應該是有bug哦!
先用英文版申請好,再轉回去中文版使用吧!!

Apple ID申請搞好就己經凌晨一點半了,然後還發現我的mini SIM卡開卡完成,並且插進iPhone後,只會出現No Service的情況,切成中文叫做無系統服務...昏倒~管不了那麼多了,明天早上還要帶小孩上學,先去睡覺再說好了。
今天早上確認過,在系統中mini SIM卡是己經開好的,客服還問我有沒有可能插反?我說,我試過想插反但是發現有防呆...=_=,所以請我到門市去檢查,看是卡有問題?還是手機有問題?
一開始先插遠傳維修中心的備用卡,一插進去就通了,代表我的手機沒問題,於是就請我去櫃台換卡,手機苦主是我老公耶!要換卡,又要回去拿他的雙證件,我本來想求他直接讓我換新卡,不然手機不通又要失聯一天,結果客服笑笑的又把我原來的mini SIM卡插回去......然後,就通了!

我當場不住說,哇賽!這招叫借屍還魂嗎?(亂用成語)
客服笑笑的說,它比較怕我吧!

如果大家有這樣的問題,可以先用我的經驗試看看哦!
接下來要開始研究有什麼小軟體是很好用的,大家可以幫忙介紹嗎?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