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籌備新的營養俱樂部,這次是要和團隊一起工作的模式,希望實現「做即是教」的工作方式,而且我的夥伴個個都比我優秀,我也能從中得到「做即是學」的團隊合作,有時候就能反過來從夥伴身上學到東西,因為我們是團隊。

在尋找素材與想的過程中,我們參觀一些剛成立的俱樂部,從中去構想和形成一個適合我們的空間。


這次來到以小嫻為領導的俱樂部,成立在松江路97巷21號。
名字也很有創意;H SINCE 1980,走黑白風格、低調的華麗。



一進去就看見白色的美麗吧枱,這吧枱椅真讓人喜歡,一樓後半段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,教練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。




這個LOGO是洵洵構想設計的,小嫻和洵洵過去都是精品店的老闆娘,這裡也很精品的感覺。
關於小嫻有很精彩的過程,我寫過小嫻的故事哦!




二樓外面有一個陽台(空中花園),我們去參觀時,小嫻正好坐在空中花園喝瓜茶。
比我早到的夥伴,己經先進一步圍上去問問題,還抄筆記,我當下覺得很感動,學習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



往三樓的樓梯真令人喜愛,我才知道原來黑色有很多層次感,雖然我喜歡白色的居家,未來也能參考這類型黑色木梯,把白襯得更有質感。
三樓的走廊上,立著一張單獨的座椅,這把座椅是店內最華麗的椅子。



三樓有一個小型的會議室,還有一個小閣樓空間,小嫻說是用來睡覺和打電動的。
黑白配的洗手間,真美。




要離開時,還忍不住在一樓多待一會,坐在這裡感覺自己好像貴婦一樣的悠閒。




感謝小嫻的熱情招待,我們帶著你的智慧要開啟我們的Love Life。
新的俱樂部名稱就叫「愛生活」。
10/16開幕,敬請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