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rene第一次講課,當然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她過去是一個公廠的負責人。
會成為我的夥伴,實在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,因為我們過去一直常談到的並不是賀寶芙,而是聖經的故事,她對我來說,是一個讓我認識聖經的重要人物。



Irene第一次講課是說明公司制度,她本身做在家工作系統有一段時間,對於事業上的陌生推薦頗有心得。



本身也是一個條理分明而且極為負責任的人,很多事情交給她,我都可以很放心。




可愛的Irene常說她時間管理不好,她需要紀律上的加強,可是我卻在她身上看見了,對於責任的紀律。
也就是說,當她身負任務時,她就有100%的紀律。
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次澳門之行,她所有的表現,都讓我和朱朱由衷的敬佩。



在今年五月新加坡自由行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所以九月的澳門也想比照辨理。
原本是換由朱朱團隊的Fish主辨,但是後來Fish還是說動了Irene接任下去辨理澳門的自由行。
Irene查了一些資料,發現澳門並沒有合法民宿,比較沒有保障,但網路上仍然有澳門民宿的相關文章,感覺上還不錯,於是我們就決定仍然走民宿團。這篇真的應該要錄到2010澳門行的目錄裡,因為這也是一個很有用的經驗。



經過這次澳門民宿團的經驗,才真正體會什麼叫「沒保障」,也就是你可能會完成血本無歸;所以我學乖了,任何事情都一樣,接受一個規則最大的好處就是有保障。

Irene因為訂機票時的時間差,她比我們所有人提早大約三個小時到達澳門。
我們下午約三點多到澳門時,照著民宿的地址,我們一群人包五台計程車從機場出發。Irene突然告知要請我們換地方下車,我問她怎麼了?她說,先別問,沒時間解釋,先到了再說。
於是我們轉往假日酒店下車,這中間我還不停的要聯絡其他部車子,還有隻身從天津直接去民宿的夥伴,也聯絡不上。
然後Irene就待在原訂的民宿地點,等著攔下所有夥伴的車子。

原來~那間民宿被臨檢了,而且拉封鎖線,如果這時候我們拉著行李誤闖,可能就要到警察局去當證人了。
Irene提早到澳門的三個小時的時間裡,獨立解決了所有的問題,包括了解狀況、協議、執行補救計畫,最後得到一個圓滿的結局,就是大家沒有多花一毛錢,然後住到假日酒店裡去。這件事情在當天就上了澳門的頭條,我們所有人非常敬佩Irene的處理能力,問她如何完成這個「超任務」的?她說她不停的禱告。



雖然經歷過這些事情,但是我們與民宿主人之間的關係仍然良好,他們也期盼澳門能早日開放合法民宿的存在,我們對於民宿的親切感也是萬分喜愛,希望下一次去澳門時,己經可以光明正大的到民宿去住。



Irene常說她是一個沒有紀律、常忘東忘西的人,但是我們發現她為他人做事時超有紀律,我想這一切的表現,都是她在乎自己有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和使命感所致。我很榮幸和她成為夥伴,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為人處事的要點,也感謝她把福音傳遞給我。



輕鬆狀態的Irene像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,上次在澳門遇見Eric總裁時,開心的樣子真令人慧心一笑。



這些日子以來,Irene也越變越美、越來越亮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