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樂部開幕在即,因為有第二家店的經驗,雖然倒數前三天還是這副光景,但是工班在收尾之迅速神奇,是我親眼體驗過的,感謝這班師傅的協助,你們好用心、〝哇就甘心〞。


↑↑↑這是我的同學琮琇,我百分之百的信任他,越是和他合作就越能發現他的優點,雙子座有聰明工作的癖好,我想不到的,他通通都會做到。我幫他減了15公斤,他幫我裝潢二家店面,而且統管所有的水電、油漆、玻璃門的工班,全程完全都不用我擔心,他會follow我去看進度,呵呵~XD

誠懇實在、聰明工作的裝潢老闆-王琮琇
想找他可以打0911290071


還是要感謝這些人,都是用心而且好商量的好師傅,他們和氣的態度,也讓我感覺像面對長輩一樣。


當然,所有的順利要感謝幕後的舵手,是小楊首席設計師,為了裝潢的事情,小楊跑了很多趟。
感謝小楊的付出,未來也很期待和小楊、筱珊一起合作。


↑↑↑↑這是我在基隆的俱樂部現況,我也是請琮琇協助恢復原狀,他拆掉的隔間幾乎沒有痕跡,還做了批土和收尾,隔間裡的電燈也會自動接線繼續使用,真是太利害了,完全做到多餘的去除,留下來的都有利用價值。

昨天和房東討論,就剩下最後牆壁的粉刷和二塊地板磁磚有洞要做更換,就可以把房子還給房東了。
然後我媽說:「二塊磁磚叫師傅來太浪費了,換二塊磁磚而已,我會。」嚇我一大跳!!我媽真有才華。
我老公說找一天,一起去刷油漆,哇~我怎麼覺得好期待?好像很好玩耶!小羽說她也要一起去!

這幾天真的超級奔波,但是奔波得非常開心。
築夢踏實,原來就是這種感覺。
從一個人的店,變成好幾個人的店,從一個人的成功經驗,變成好幾個人的成功經驗。
未來就看我們的表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