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小貓的事情在我家裡己經討論好幾個月了,而且我老公也點頭Say Yes,小羽也常常問我什麼時候貓咪才會搬進來?
Alva說阿哉的媽媽雪碧生了,我趕緊約時間看小貓,因為Alva家的阿哉實在很投我的緣吶!她的兄弟一定沒問題,踩著別人成功的腳步走,可以省去很多時間,所以今天下午吃完馬辣就衝去士林跟貓咪約會了...


第一眼就看中這隻公貓,他的眼神實在太無辜了,難以扺擋...

跟他玩一陣子後,發現他愛玩但是不粗獷,是四隻小貓中最迷你的一隻,動作慢慢的,玩起來很秀氣。
我喜歡這種個性的貓咪,不是內向但是手腳輕柔。唯一讓我覺得比較不足的,是背部毛色花紋不是很明顯。

然後我就問Alva說,妳呢?
她說她喜歡頭大的、呆的,然後就手指向一隻頭真的很大的貓,也是公貓。


這隻公貓的毛色很美,紋路非常明顯、美麗,頭大、眼神呆滯..................我很喜歡他的毛色,但是四眼交接時有一種很笨的感覺。
直到後來他們四隻小貓開始睡覺了,我才發現這隻大頭貓睡著時會笑耶!
而且他是擺好姿勢就睡著了,人家腳踩在他臉上也沒關係,這麼隨和的貓也很吸引我啊~怎麼辨?怎麼辨?


後來,我看著雪碧主人Jessica家裡的六隻貓咪,突然無腦的問了一句話:「養一隻貓......跟養二隻貓有什麼不同嗎?」
Jessica說,她在養第六隻貓時,也問過這個問題,哈哈。

看他們一窩兄弟玩得這麼親密和開心,我想就帶二隻一起回家吧!
下個月就會搬進來,二位新成員,公貓咪,還沒取名字,傷腦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