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俱樂部的隔壁幾家,有一家種福園餐廳,我看上面寫著斤餅,就非常好奇。

種福園斤餅牛肉麵店
台北市懷寧街106號
Tel:2371-4933


因為我對於麵粉製品很感興趣,除了麵之外,其他都愛吃,基本上是麵粉控XD
很想知道什麼是斤餅,而且斤餅這二個字看起來就是充滿嚼勁的感覺。


但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吃,前幾天去店裡監工探班時,找我同學和他爸爸一起去吃飯,就趁機拉到這家店裡吃。哈哈~
原來斤餅是一種薄餅,比潤餅皮厚實,用來包菜入口,光看斤餅的樣子,我就胃口大開。

回到家。
查了一下網路上關於這家店的風評,有人說服務態度令人不敢恭唯,我的感覺是點菜的人(好像是老闆)太過熱情,然後幾乎是直接幫我們點了,而且也有點急躁。我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老闆這麼強勢的作風,倒是滿順利的,反正我也需要推薦。


這道雞絲拉皮,滿酸的,太酸的菜不合我味口。


老闆直接幫我們點的「合菜玳瑁」,價錢是$100~140,這盤是大還是小,我忘記了。
蛋皮下蓋著炒豆芽、豆干、木耳、粉絲、肉絲、韮黃...等食材,口味算中等。


京醬肉絲,$150~210,這道搭斤餅真是絕配,完美,必點必點,建議人少去吃時,點這道菜來包斤餅,再加點青菜就夠了。



這芥蘭抄蝦仁的蝦子真的超巨型,$210~290,一看到就忍不住直接把蝦嗑了,沒有包的時間...


每人一碗清敦牛肉湯,$120,喝起來還不賴。

有些blog說這間菜不好吃,但是我看照片上的菜色也很不同,我是平日中午去吃的,不知道師傅是不是有變?
我們開店後再去光臨一次,或許就知道了。哈哈~


主角斤餅來了,我們一共點三張,一人一張餅,後來吃不夠還加點一張。斤餅每張20元。


就是把菜放到餅上,再包起來吃!


你們看我斤餅的包法就知道了,就是吃餅大於吃菜!難怪餅皮不夠包。


但是最後我們三個人還是吃到盤盤見底。
後來看別人的網誌才知道,那一人一盤的蔥醬要錢哦!每盤$15元。

我只大約記得三個人一共吃$1400多元,有一點高級小吃店的FU但不是小吃店的價格,給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