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家麻辣鍋都是Alva帶我去吃的啊!
難得遇上一樣酷愛吃到飽麻辣鍋的飯友,然後她又有很多點可以吃,跟著她真是吃穿不愁。



麻辣一村就位於...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(Bistro 98)8樓。
忠孝東路及大安路口、忠孝Sogo斜對面。
我們平日中午去吃,每人NT$399,加一成。



一進去看見多樣化的醬料就非常開心,因為我吃火鍋不吃沙茶己經很久了,希望有多種配料可以自行調配。
我的醬料用日式醬油、蔥、蒜苗、大蒜泥、生辣椒、二滴香油、烏醋少許,這樣搭麻辣鍋爽口又開胃。



麻辣一村像其他吃到飽的火鍋店一樣,該有的都有,還另外有現做的鬆餅服務。



可惜那天鬆餅總是搶購一空,我沒吃到。




巧克力瀑布也是必備之一,沾棉花糖,熱熱的吃,超好吃。




冰淇淋有明治、卡比索和莫凡比,明治是老牌冰淇淋,卡比索偏甜,莫凡比我最愛。




那蝦子是活的,端上桌沒多久就想逃走。
我個人覺得麻辣一村和其他家不同的地方在於,他所有的菜都用點的,所以新鮮度是掌控在店家手上。
以前吃到飽火鍋店只會狂吃肉片,現在覺得火鍋好吃就在於什麼都可以下鍋吃,有豐富的飲食選擇。



這盤蔬菜讓人覺得非常開心的感覺,先吃蔬菜也是吃火鍋的秘訣,想要常吃又不怕吃出身毛病,就記得先吃蔬菜哦!



菇類也是我的最愛,上次聽健康講座才知道,菇類的纖維質頗多呢!



肉片都很完整而且很大一片,豬肉片實在好吃,是叫松板豬嗎??吃了好幾家,現在記憶有點混在一起了。




這次一共糾十二人一團,唯一的缺點是平日的中午還是照樣限時二小時,所以吃起來有點緊張。



我真的覺得我們這桌吃起來比較沒殺氣!!



Alva說要跟肉片拍一張「肉比臉大」的推薦照片,然後Irene說,有賀寶芙Logo的杓子耶!
哈哈~我們很容易為了小事而感到興奮,這是吃飯時一定要有的氣氛。




然後我們發現麻吉非常好吃,每點一盤只來四顆,覺得不過癮一次連點四份,來了16顆麻吉。
這16顆麻吉排擠了其他的食物,我們肉類、蔬菜和海鮮都只吃一輪就停下來了,六個人耶!



由小芙帶頭,我們一路狂吃麻吉,還搭了花生粉、黑糖粉...等等。
結果那天吃完麻辣一村後,才剛出大門就一陣空虛,覺得好像沒吃到什麼,到了四點竟然就肚子餓了。
原來吃單一食物並不能讓人覺得飽足、滿足,而且很容易餓啊!



不只是教練們自己跑來大吃大喝,小米還帶了她的客戶一起來。
乖一點、成績好,教練帶你去吃吃到飽,大家加油哦~
減一陣子、瘦一輩子,在健康上,真正擁有吃的權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