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樂部有很多小地方是我們大家自己動手做的,這窗貼是公司規定的,在沒貼窗貼之前,鐵門實在不敢大開,因為我們非常守規距,知道公司的規定也都是為我們好。
小楊親自買回來的窗貼,很搭那白色玻璃門,很有氣質的霧面窗貼哦!



然後,買了刮刀和噴水槍,和子豪二個人就動手貼起來了。
我連手機保護貼都會貼到抓狂,就只能做好紀錄的工作,感謝二位的付出,貼得不輸專業耶!
小楊說,他以前設計展場時,也要動手貼窗貼,所以還算上手,這次跟小楊合作,發現他細心和體貼的一面。

↓難怪在這個時候就己經追到筱珊了。


小楊常拿著這張照片說,他和筱珊是真愛...
我以前個性這麼差,我也是我老公的真愛,噗~



從外面看進去的感覺,有了窗貼仍然保有質感。




計畫把Love Life的紅色愛心Logo貼在門上,不設立招牌,我們是俱樂部形式,不是店面哦!



在這裡有社群活動、公益活動、還有營養同好會,無論你喜歡什麼,都是我們的朋友。




我們不是店面,我們是俱樂部。
我們只找想要健康和均衡飲食的人,如果你身邊有認識誰需要均衡營養計畫,歡迎來愛生活俱樂部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