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份就收到的禮物,現在當然己經吃光光啦!
只是那味道,現在想起來還是唇齒留香,好想知道是怎麼做的哦!
這要非常感謝Vivian的心意,能吃到她親手做的餅乾,真是有福氣,下次我們「愛生活」來開個手工餅乾派對,然後找vivian來教我們好了。


這裡有vivian的製餅記錄

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〝朋友做的〞手工餅乾,感覺好幸福哦!
原來學會一點手藝,是可以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的。



我也是第一次跟小羽搶餅乾吃,母女兩個人都很愛吃,真的很香。
尤其還是賀寶芙的兒童營養粉做的,感覺就更好了,我們一家都是賀寶芙愛用者嘛。

唸唸不忘八月的手工餅乾,十月份收到從加拿大來的限量楓糖餅乾,感謝Shelly的心意,每次收到她的禮物都會很感動
然後我又會想起來,我的禮物都裸體出門的毛病,完全沒有進步耶!!(跪)



楓糖的特殊甜味,我很喜歡。




最讓我覺得期待的是小卡片,我收到過的每一張卡片,我都有存起來哦!
我有一個時光寶盒,就叫〝卡片〞,有時候會翻出來看看,然後就隨興打給卡片的主人,問候,安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