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阿嗚和阿喲接回家啦!他們是9/26出生的天秤座貓寶寶。
看到他們時,幾乎是長大一倍,有認不出來了,這個跟我媽借的外出籃肯定是不行了,看來要買大一點的外出籃或背包。


運送中阿嗚和阿喲完全不怕生,沒有任何發抖或喵喵叫的情況發生,只有第一次見面時,小小的哈氣了一下!
到家後,也不會像波妞躲到不見貓影,我真是喜愛他們的大方啊!


↑↑↑↑↑他是阿喲,真的比較活潑。他小時候長這樣,第一張照片。現在很帥吧!


阿嗚長大一點後,雖然還是比阿喲大隻一點,頭大屁股也大,但是比例上己經沒有第一次見到時,那麼誇張的大頭呆。


阿嗚的臉看起來隨時都在笑,但是他比較安靜說。



我老公說不介意他們爬上床,ㄎㄎㄎ


Alva說,有蓋的貓砂盆可以教他們推門進去,或是放進去後看他們會不會推門出來,幾次後就習慣了。
結果只有阿喲爬出來,阿嗚就一直待在裡面,怎麼勸誘都不肯出來,最後我放棄了隨便他,結果阿喲在外面喵喵叫的時候,阿嗚就爬出來了耶!一開始還很小心的試那個推門,推了幾次後終於出來了,全家忍不住為他鼓掌,哈哈~

後來,他自己想到又爬進去窩著,baby你搞錯了吧!這是尿尿和大便的地方耶!不是叫你睡在這裡!
我想想還是先把貓砂蓋子拿掉,至少先防止他們隨地大小便。



然後,不出半個小時的適應期,他們就在家裡暴衝了。
二隻貓追來追去,阿嗚還躲起來,阿嗚躲進房裡沒多久,阿唷就喵喵叫了,然後阿嗚就會走出來看他,想不到二隻小貓會互Call,一起長大的感覺很好吧!有一種養雙胞胎的感覺,這下子我體會到二個孩子的好處了?

PS。我家小姑娘今天有貓相陪就演起小巫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