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俱樂部來了兩位重量級人物,真的超重量級,一開始都要二個磅秤才能擺平。
左邊的這位穿黑上衣叫Panda,從150公斤開始,才七天就降到145公斤,然後我們介紹Panda去認識右邊穿綠衣服的〝前輩〞信翔,因為信翔從170公斤開始,現在己經減去一個43公斤的女孩了!大驚,快把我減掉了。

站在他們二個人的旁邊,超級嬌小,一個186cm、一個180cm。
Panda是一位老師,和他聊天很開心,他也一直是這樣笑咪咪的。


信翔在這幾個月下來,減了43公斤、身材變了不說,整個人變得非常有自信,過去他一直不相信自己會瘦,每一次回來售服時,Irene都要很用力的去肯定和鼓勵他,他還是會對著我們搖頭。Irene常常問我要拿他怎麼辨?我說,要比他更有信心、更有恆心,這句話Irene做得真的很好,持續不斷的鼓勵、陪伴和提醒。

信翔有一度因為一直有人找他吃宵夜,而出現停滯、甚至上升的情況。
問他要怎麼辨?他自己說,每天晚上傳簡訊給他,提醒他要堅持下去,這招真的有效耶!後來他就渡過了那一段考驗期,現在每週回來都有2、3公斤的進度,而且他開始有自信,燃起熊熊的戰火,一定要擺平90公斤的終極目標。

我們每一個人都搶著跟他們拍照,信翔說:「這次不拍,下次又會更瘦了哦!」我超喜歡他的自信。



體重控制就是一種飲食控制,我覺得在我們這樣一群有心想幫助人改變的信念之中,改變的就不止是體重而已,還會有一種魔力改變一個人的自我看法,改變一個人的人生方向,這是很有價值的一件事情。




昨天的兩個大男生,讓我想起菁菁,她如果昨天也一起回來同樂該多好,她的成績也非常好,九月份開始就有單月9.1公斤的速度,到現在己經超過20公斤了。仔細看她的五官,未來將會是一個非常好看的女孩,加上身高又高、玲瓏有緻,對面的男孩看過來哦~




從很害羞、覺得對於〝改變〞很沒有信心的她,到現在露出開心的笑容,少了那種緊繃與不安,菁菁就變得亮眼、開心。
期待她今天來俱樂部相聚時,所帶回來的好消息~

祝福每一個來到這裡的朋友,都會越變越開心,而且越變越有自信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