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嗚和阿喲帶回來沒幾天,就發生在我們床上大便的事件,我媽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,我還在台北,一時之間有點心急,想早一步比我老公早回到家,以免兩貓小命不保,趕回家救駕的路上,還打電話問我媽情況。我媽說一回到家就發現他們二隻都不見了,躲得不見蹤影,到房間想躺一下時才發現一床的屎和尿。

他們過去幾天都不會躲起來,回到家就跑來迎接,聽我媽說他們躲起來,我覺得是故意在床上大便。
Alva說要讓他們知道誰才是主人,所以我抱著決心要寒著臉回家給他們看!(握拳)
感謝我媽先行破壞現場,把床單和枕頭套都換下來,我老公比我早一步到家,我看他臉沒有很臭就下樓去找兩隻貓。

兩隻貓相擁而睡,阿喲看見我回來就醒了,然後沒有任何動作的看著我,我走過去也沒有站起來的看著我!阿嗚一直閉眼在睡覺,,我摸他也沒有醒,拍他也沒有醒,我摸摸鼻子看他是不是還活著!?確定是溫的而且有呼吸後,就再用力一點的拍拍他的頭,阿嗚還是堅持保持睡著的樣子,而且眼睛閉得更用力了!我連拍幾下都沒醒來就確定阿嗚在裝死!

我跟我老公說阿嗚在裝睡,我老公說他回家時,阿嗚也是這樣,他一度以為他死了。我們的結論是,阿嗚在裝死,然後我再度下樓來,看見阿喲正在咬阿嗚,然後阿嗚還是睡著的樣子,阿喲怎麼咬他,他都一直在睡覺,裝死裝得真徹底...
最後我把整隻抓起來,他眼睛就張開了,然後我瞪著他們二隻,用食指去搓他們的額頭罵一頓!兩隻貓咪都"逃雷雷"的被我罵!

罵完後我瞪著他們,然後...阿喲開始裝沒事,想玩,真的很好笑。
貓咪很有人性,反應都跟人超像,為他們去學影片剪輯真值得啊!


後來查出在床上大便的原因了,我們去檢查貓砂,發現貓砂盆裡面的貓便堆成尖塔了。 原來是貓砂盆滿了,貓砂太髒所以貓不想在那裡大便,所以會去找軟軟的地方大便,而且是我在前一天擅自把貓砂量減少一半,我還因此跟我老公道歉:「對不起,我自作聰明,嗚~」,這下子換我裝死,還想跟我老公玩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