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a是我在2007年11月,從Blog而認識的。
她填給我的健康詢問表,在印出來有滿滿二頁A4紙的E-mail裡,她是很熱情的一個High咖。
我因為想仔細寫她的故事,所以回去翻她寫給我的E-mail,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,E-mail的標題是「我是Alva, 想認識莫莫」。然後,我也看見自己當時的回信,哇靠~我竟然可以沒頭沒尾的直接回她五大問題,請她一一回答(冷汗)!從整個超硬的回信方式當中,我也看見了自己的成長,哈。
我問Alva當時有沒有被冰到?她說有,好冰的冷屁股。
在對的人身上,好像不會說錯話,我當時在blog裡記錄我在黑龍、丸子和竹君、顗竣他們身上,所看見的價值感與文化,是我個人覺得非常欣賞與認同的,這份感覺也傳遞到Alva的心裡,她說「花了幾天下班後的空閒時間,把你的''賀寶芙的成長實錄 80篇"看完了」,她相信她不會被推銷。

她說,她很認真的吃網拍二個月,結果胖二公斤,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?
所以我約她參加客戶日,然後她就成為我的客戶,我們就這樣開始一段很有緣份的故事。


這二年多來,Alva只是一個愛用者,她愛用的程度是非常喜歡自己的改變與產品,並且樂於與人分享她的改變與心得,所以有客戶產生時,就轉介紹給我。她一共轉介紹大約十個客戶,保留六個下來,這六個人再轉介紹出二十幾個客戶,產生三個兼職型的經營者。
因為公司被併購後,讓她開始考慮透過俱樂部的模式轉換跑道,她和她的夥伴一起參加了今年五月份在新加坡的風雲盛會後,就一起全職了。


Alva五月份帶著四個人參加風雲盛會後,六月份正式全職,在全職第一個月時,團體業績就幾乎要考核推廣組,只差250點耶!(達陣98%的意思)
到了第二個月差距2500點時,我跟她說,再開一條線就鐵定會過!她問怎麼做?我說連續三個月做一萬點,會找到一條新線。


然後她就開始大量的工作時,Alva有一個同學滾滾媽原本開始使用產品,後來懷孕就把計畫停下來了,就在Alva全職後,孩子也生下來半年了,於是就想再度使用產品,滾媽的變化吸引了四寶娘的注意,而成為滾媽第一個客戶,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滾媽有了信心,開始想要兼職有額外收入。
滾媽第一個月有了三、四千元的收入時,她就非常開心,因為三、四千元對家庭主婦來說,就是光明正大的治裝費啊!

然後另一個家庭主婦四寶娘,在育嬰假快結束時,開始思考或許她也可以在賀寶芙找到她的工作方式。
四寶娘-秋華,在九月份成為督導、十月份開始上課學習、十一月在愛生活俱樂部實習正式全職。



滾媽和四寶娘就這樣在十一月同時達陣成為世界組,初估四寶娘在十一月的收入超過四萬元、滾媽則超過五萬五千元。
然後Alva、滾媽、四寶娘,一連三代全都破萬點,成為辨公室的前三名,真是超經典的故事。
她們都只是家庭主婦並沒有很利害,但是她們非常願意學習,並且遵守我們的指導。



看見她們的成績,知道她們肯定會受邀上台分享,事前也不用通知,因為上台不需要練習,我們講的是實際的經驗。



Alva在十一月份的工作程度,她說只有想吐二個字可以形容。
她以新、舊團隊的總成績來達陣推廣組,達陣率是180%,而且個人完成一萬五千點,受邀十一月Top 10 和Doran吃晚餐
但是她不知道她工作到想吐,是因為她能力被擴張了,這就是月收入十二萬的感覺。
我相信她推廣組第二個月也絕對沒問題的!
而且我們還要一起考核2011年的美樂分紅哦~

感謝上帝派了很多人到我身邊,讓我得以成長。在Alva身上我學到一個完整的帶領團隊模式,她跟2008年時候的我一起摸索和試驗,我在她身上得到一些行得通的經驗,然後再和她分享,讓她可以去教給她的夥伴,感謝Alva一路上的耐心和支持。
我們所有人在這個過程中都一起成長了,大家一起加油!

PS.增加收入、辨法問我。
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增加收入,那麼你可以填寫資料,我將會和你聯絡。
在不影響原本工作的情況下,就從兼職開始吧!認真去經營和累積,賀寶芙將會是人生中的備胎和靠山。

按這裡去填寫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