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禮道賀向來是我很大的問題,學習表達真是一門課題,要從小培養,不然長大後就很草包。
朋友的二女兒出生了,不想送套裝、送金鎖片,老套又不實用,我試圖上網搜尋〝彌月禮〞、〝滿月禮〞,想看看有沒有人記錄送生子禮的經驗分享,結果找到一堆彌月禮盒的資訊,最後上噗浪問眾媽咪「大家生小孩最希望收到什麼賀禮?」,結果尿布榮登第一名,再來就是現金。

所以我抱定主意要送尿布,還打電話去問朋友用什麼牌子,朋友說她的寶貝size比較小,所以可以買新生兒的尺寸,但是我那龐大的智囊團給了很好的建議,就是寧願送大尺寸,也不要送小尺寸,孩子大了就肯定用不上了,真是好主意,有她們真好。

結果就在賣場裡挑尿布的時候,看見這裡有禮物卡,符合了第二個〝現金〞的選項耶!
本來挑了大批的尿布,馬上減為二包,然後加購這種禮物卡。


這個禮物卡真的很好,容易保存又可以循環使用。
收到禮物卡,用完後可以再儲值轉送給別人,很環保啊!然後我突然有個念頭,那送悠遊卡不也是一樣?
接著我就自我解答了,悠遊卡只能去便利店Shopping吧~新生兒的用品都在賣場比較多。
而且卡片上的印刷有喜氣,感覺又不一樣了。



我挑了這款的禮物卡,禮物卡會適合產後媽媽的原因在於,孩子落地後,對媽媽來說最重要的是現實生活啊~此時此刻需要大量的資源來讓孩子長大,如果是生日禮,就不一定合適了,禮物卡放在嬰兒用品區真是很貼心。


小老虎寶寶那天睡得很甜,短短二十天己經完全不同了耶!
又是一個快樂人生的開始,爸比嘴巴說好累,但是嘴角在笑,又多了一個情人來報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