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琮琇、俐婷上週末為了送這盒千層派給我,特地到我家來,琮琇還帶著單眼追貓。
琮琇說這是網路上很有名的甜點,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杏仁,馬上二話不說打開來吃,這很恐怖哦~會停不下來耶!
吃一個剛好,貪吃的會想吃第二片,這一定要介紹給螞蟻族。



購買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
有到新竹可以繞過去買,我朋友就是專程去新竹買來送我吃,感動到不行。
也可以團購,這是很好的拌手禮哦!查了網路資料,一盒是180元,裡面一共六片。



每片都像起司麵包一樣大,但是很輕,那個Iphone 4是怎麼一回事?我臨時抓來當比例尺的。



滿滿的杏仁片,羊小妞流著口水說:「看起來好像牛軋糖哦!」



表層的杏仁片味甜,千層酥本身不甜但是香脆,一口咬下去甜度剛好,非常順口。



唯一的缺點是,不管你幾歲都會吃得像小孩子一樣!滿地掉渣。



我以前為了怕我的客戶看了網誌想偷吃,所以都不太寫跟食品有關的日記,後來就有網友見我吃美食或零食時,不可思議的問我:「你也吃這個哦???」我一開始被這個問題給嚇住了,還反問:「啊?這個不能吃嗎?」後來才會意過來,對方以為我在做體重控制的教練,理應拒絕所有高熱量食品,其實我也是人啊!我就是無法完全拒絕高熱量食品,才會覺得找到一個方法可以有效控制,真是好幸福的一件事。



我從小就愛吃肉、愛吃糖果、餅乾,所以也一直長期節食、少量多餐,身體有時候就會出現爆腫的情況,氣色也不好!
一直不太明白為什麼會這樣,後來才知道和飲食不均衡有關。
現在有控制的方式,總算可以滿足的吃我愛吃的東西,該控制的時候,也能有很方便的方式控制哦!

相信我,我們每一個教練都是很愛吃的。
但是我們都先瘦下來了,然後才開始吃我們愛吃的美食,並且我們有一個好方法可以控制美食的副作用。
所以客戶們加油啦!早日加入我們的行例,成為一個可以真正享受美食的人。

如果你認識誰想瘦一點、胖一點或氣色好一點,可以介紹給我哦!
按這裡預約免費的體重控制咨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