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為了今天晚上的聖誕趴,合力為愛生活俱樂部改裝,連隔壁的燒肉店店員都忍不住跑進來看看我們在做什麼。這是我感覺到最有聖誕節氣息的一年了,以前獨資開店時,佈置起來有心無力,掛顆聖誕樹就耗半天了,過節還是要人多才會熱鬧。



大家分工作合作,把愛生活俱樂部佈置起來,佈置的成本其實不高,是比較花時間和傷腦筋,但是一個人貢獻一點想法和出一點力,真是做什麼都不難啊!

一大早,Sky就穿小丑裝出去發傳單。
接著中午的時候,子豪還戴著麋鹿頭套出門、小芙首次穿蘇格蘭短裙也非常有爆點。
那麋鹿頭套上的角一直垂下來變成像哈母太郎,我們都笑它是不舉的麋鹿。



我一直都相信,和夥伴們一起開店的決定是對的,多人一起合股一定會有〝人的問題〞,但是也有〝人的好處〞,人的問題透過溝通是可以解決的,但是團結的力量卻是一個人無法營造的,面對問題就能享受好處,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在學習成長,尤其是我學到很多團隊合作的關鍵態度,大家的工作氣氛也越來越好。
希望有一天,我們可以做到早上起床想到要來愛生活俱樂部,臉上就會不自覺的有笑容。



最近我們學到一個功課,在人際溝通學上所謂「溝通的定義」是什麼?
溝通就是希望人與人之間的問題,會得到一個正面的結果,溝通沒有誰對誰錯,溝通是彼此希望了解彼此的立場與感覺。
所以溝通完如果情緒無法舒發、事情沒有更好的發展,那都不算溝通,我覺得這個大指標真的太棒了,讓我可以有一個行事的依歸,隨時可以自我檢視,對家人、對小孩也是這樣。



愛生活俱樂部的門面更豐富了,白色雪花漆是小楊帶著大家一起完成的,整個非常好看啊!



開幕二個月的愛生活,越來越精彩、越來越溫暖、越來越有情感。
今天在佈置晚上的聖誕節活動時,笑聲此起彼落,小楊原本在佈置聖誕樹,看我要拍他,叫我先別拍等他一下,然後特地跑上樓穿蟑螂裝,馬上被眾姐妹圍剿,哈哈~是圍觀拍照啦!



小楊說,這樣的照片超有梗,越是刻意就越好笑。
其實這個蟑螂的主人是子豪,聽說他前天租回來時,己經試裝一個下午了,都在擺姿勢看怎麼拍才生動!



我看著小楊樂在工作的神情,還讓大家笑彎腰,忍不住跟小楊說:「能夠跟你一起開店,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。」




今天晚上的聖誕節派對,值得期待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