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聖誕趴由Tiffany和子豪聯手企劃,其中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實在非常爆笑,每一個人都笑到兩頰疼痛。
因為篇幅過長所以分成上下兩集。


每一個人的禮物實在都包裝得非常美麗,價值100元的禮物很難找,又要符合十二生肖或十二星座的主題,大家都怎麼發揮創意呢?後來發現十二星座的主題無人對中耶!看來十二星座有難度,下次再玩交換禮物,就把主題定在十二星座好了,額呵呵呵~(魔女的笑聲)

交換禮物的方式是一次二人出列,抽籤決定那二位來拿他們的禮物,準備拿禮物的二位朋友可以猜拳決定挑禮物的先後。




羊小妞的禮物是我媽準備的,積(雞)木算有過關。
Irene還沒拆禮物就說她沒對中主題,結果讓我翻到荔枝(奶雞)的圖樣,安全的凹過去了,但是水果三盒有超過100元吧!(給我打)




妞的禮物包得非常精美,我覺得很多外包裝的花費可能都超過100元,下次規定連包裝也要算進去。
結果AK抽中妞的禮物,拆半天拿出來一個球型拼圖,它還不是禮物哦!要拆開來才能看見禮物,裡面一張手繪卡片(好可愛),還有一顆健達出奇蛋!哈哈~這個凹很大,雖然意思是對中雞這個生肖,但也不是雞蛋啊!下次改放一顆雞蛋更有爆點,但是千萬不要放生雞蛋,不然被蛋洗可不要找我啊~~~



扮海盜的姵璇送相框,吳鳳小紅帽的噓聲很大!哈哈~
右邊扮粉紅小矮人的曉英,抽中AK送的〝到現在還不知道用途〞的狗造型小東西,讓曉英非常怨氣。



結果咧~小紅帽送了另一件可愛的小紅帽,宅人披風讓Jessica非常開心啊!疑惑的是這件披風不止一百塊吧?
接著拿到禮物撇嘴的曉英,自己竟然送出四包〝狗印花〞衛生紙,外包裝還故弄玄虛的說:「價值連城所以故意不包好看的!」結果是從裡面爛出來的三條線,這招真夠狠!這下子擦屁股都會想到曉英,大家看到這裡己經忍不住開始丟紙屑了...



這一組人馬是安全上壘組,黑龍接的那張卡是什麼卡,我沒聽清楚,有誰知道的回答一下?
淑芬送的是準備讓Alva一月去高雄聽演唱會時,可以一閃一閃的隨音樂搖罷〝螢光卡〞,燈泡折起來就會亮耶!好炫~



主持人子豪出現了,聽說他的禮物才有爆點,但是子豪抽中黑龍的兔子造型小禮物,是一個購物袋啊!好可愛又實用,大家羨慕到不行。Jessica送雞精,實在無可挑剔。下一位Alva的禮物被丸子抽中時,Alva自動拉繩子準備上吊,那是一只滑鼠,丸子向來只用繪圖筆,哈哈~



接下來的二組人馬,外包裝有天壤之別,實在很難選啊!
志宏送〝猴糖〞和喜羊羊拼圖,曉英的老公送的書很酷,就直接寫著〝虎〞字,我猜是武俠小說?



黑狼送狗菜豬,直接就Kuso在瓶身上。Vivian的禮物外包裝包很大,一打開裡面又裝滿碎紙條,大家把碎紙條全挖出來丟她,結果挖到見底,禮物咧?Vivian大叫禮物在碎紙條裡,大家還找半天,手機套包在碎紙條裡丟來丟去的,太好笑了。



香積飯?香雞飯、豬頭鑰匙圈都還好,那個金牛角就太值得丟他垃圾了,哈哈哈~




虎牌米粉算是有創意,但是紅包袋裡裝的是iCash到底跟什麼生肖有關係?
這位iCash先生說,用iCash時需要一台〝雞器〞過卡,所以...凹得好硬,吃我們所有人的垃圾攻擊!哈哈哈~(按這裡看下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