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發到這裡是越來越有爆點,大家把撕下來的包裝紙一團一團的捏在手裡,以丟垃圾的量來給分。


豬肉鬆超過100元,丟!請他吃到99元再送。
狗菜豬、六成豬今天大放送,一連出現三次,想笑也沒力了,真好奇Sharon的六成豬裡面裝什麼?如果裝絲襪就更爆了。



好不容易叫到我的名字,我跟澎澎PK,結果姵秀的雞眼貼布真搶戲,頓時小芙送我的牛奶糖都沒勁了。



信翔選了澎澎的禮物,八成是被木蘭飛彈擊暈了,哈哈哈~



我買了這個搥肩棒,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牛造型,後來才發現應該是狗造型,好在或牛或狗都有中十二月生肖。




來參加小朋友都有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哦!




信翔說,他的禮物其實是那個盒子。
接下來是莫莫覺得垃圾量最多的前三名,簡直算大雷!



子豪說他送的禮物是他小時候的夢想,結果是馬達燈泡組耶!
小學生實驗道具?丸子忍不住大笑說:「淑芬送的燈泡折起來就亮了,這個還要組裝!」志宏到最後散場時還在問:「這個到底要做什麼?」



昨天高級變裝的王后Vica媽,禮物外包裝非常搭她的禮服,結果小米拆到一半就尖叫了...




這個粘鼠板所招來的垃圾量是二輪,丟出去之後會想要再撿起來丟第二次...




國王小謎的禮物更大份了,看起來非常貴氣,一時不查以為是什麼厚禮。
小謎說:「大家小時候都看過這個東西,而且鄉下特別多!」我還在想是不是木屐、洗衣板之類的,看形狀又不太像。



哇賽!果然是夫妻,竟然是補鼠籠耶!馬上吃小芙一記飛踢~垃圾量當然滿到門口去了。
小謎說:「我找好幾家才找到的」

是說,到底有誰還在用補鼠蘢啊?

如果是你,你最想要那一個禮物?
常玩交換禮物嗎?Kuso版的歡迎交流經驗哦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