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聖誕趴有童話世界的主題,大家就是殺去租衣服來應景,有分好幾種類型。
第一種是「人型」,有白雪公主、白雪公主的女僕、海盜、聖誕老人和小矮人。

Tiffany扮的女僕超火辣,我想她回家應該要再扮一次才對。

其他的類型有「半人半獸型」、「異於常人型」。

看得出來我是美人魚嗎?我直接把人魚裝套在衣服外面,看起來超像〝喜相逢〞。
小米和小芙、Sharon的可愛動物系列,Irene扮女巫、小謎扮國王,羊小妞和黑狼就勉強歸為一類叫美少女戰士系列。
那天的來賓只扮一點點也可以啦~巫師帽子是最佳選擇。


我還借兔頭來玩一下。

前面的變裝都是小菜碟,接下來是屬於重度變裝的高手。


Sky認真打扮的程度令人敬佩,果然是小楊家族走演藝圈路線,好專業啊!連減重前的樣子也都一樣有爆點!


小楊總算找到傳人了~子豪犧牲打的蟑螂裝,硬生生的被比下去了。


帶我們一群人去變裝租衣的彭彭,那天也一同出席,我本來以為她扮兵馬俑,原來是花木蘭。
一開始爆乳裝在外面,看起來好像捧兩顆哈蜜瓜之類的水果,稍微調整一下,馬上爆紅。


爆乳花木蘭讓所有人爭相拍照,變裝永遠需要這樣的High咖~


猜猜這兩位是誰?不知道為什麼?覺得這樣的畫面好好笑。



感謝黑龍和丸子、Max的大駕光臨,他們永遠那麼平易近人。



我的同學第一次參加變裝趴,一家三口高規格的變裝讓大家驚艷,小白雪公主叫Vica,那Vica娘演後母演得好傳神啊~(抖)



可愛的Vica還現場演了一小段白雪公主吃蘋果的戲碼,可愛到破表~她可以去演舞台劇了。



是什麼人讓國王下跪搶拍呢???


海盜這個裝扮超帥氣,想變裝的同時又可以保持形象的人,可以考慮扮海盜,男的依然帥氣、女的依然美麗。

聖誕節己經過了,接下來換跨年趴~
你準備好迎接100年了嗎?
歡迎你報名參加跨年趴哦~



時間:2010/12/31星期五 晚上6:30入場
伙食費:每人300元
地點: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11樓

迎接中華民國建國百年,台北101要呈現百年才有一次的空前盛況,跨年煙火預計花費6千萬元燃亮台北天空!所以這次跨年煙火不看可惜。

為了讓大家有個好場所看煙火秀,特別在華視大樓借場地舉辨一個大型的跨年派對,解決大家交通管制之前來到101附近,卻沒有地方可待的問題,我們可以在這裡吃喝玩樂都午夜,再一起上天台去看跨年煙火秀。
想參加跨年派對的朋友,可以跟我們聯絡哦~
聯絡人 莫莫 亞太0980389960

按這裡填寫報名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