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去年〞在噗浪上看見網友揪團買巧克力蛋糕,連結網址過去看,馬上被「純粹巧克力‧只有巧克力‧沒有一滴麵粉」這句話給吸引,馬上訂了二盒。多虧了Nister的介紹和起團,還幫我送到公司來,好感動哦~



買二盒,那另一盒給誰呢?我一盒自己吃、一盒準備送朱朱吃,結果拿給朱朱時,因為太興奮手一歪蛋糕就倒了,打開來時蛋糕倒得面目全非。我天人交戰了一下下後,發抖的跟朱朱說:「這...這個真的很好吃,另一盒...另一盒是完整的,但是我想拍照寫Blog,所以......」當下我覺得這樣做實在很沒義氣,但是又很希望好朋友可以救救我丫~朱朱笑著說沒問題,明明是本來我想討她開心,最後卻變成要她為我犧牲,這件事情真的超好笑,也超糗的。
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做?



你看看,這麼美的巧克力蛋糕,愛吃巧克力的人是沒有抵抗力的。
它的長度大約15CM,其實不大,但是我們一家三口吃好幾天說。



拿把刀來想切成一片一片的,還準備了叉子,但是它一切就碎了,叉子幾乎叉不起來。
吃進嘴裡馬上溶化,原來沒有一滴麵粉的巧克力蛋糕,其實就是巧克力耶!
做成像海綿蛋糕樣子,有一個一個小小的氣孔,讓巧克力變得非常鬆軟,一入口,巧克力的味道馬上在嘴裡瞬間散開,你感覺到每一個味雷、每一顆牙、嘴裡的每一個地方都瞬間被巧克力浸透,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千萬要體驗一次。



後來我們放棄叉子,直接拿湯匙一口一口挖來吃!
高濃度巧克力的口感,苦中帶甜,很有飽滿的感覺,馬上就滿足了渴望巧克力的癮頭。
因為是晚上吃,所以連吃五、六口,我們就收起來了,再來杯黑咖啡更讚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