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寶娘就是我常說的秋華,她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,我→Alva滾滾媽四寶娘
 


四寶娘有168公分高,跟Alva差不多高,但是有將近80公斤的身材,真的很大隻的感覺。
當她2010年6月透過滾滾媽找Alva做體重控制時,Alva才剛開始專業訓練,我跟Alva還先做了一點討論,加油打氣後就推她上場了!有問題我再支援處理就可以了,正在新人系統學習的Alva一次就搞定了。


四寶娘有二個小孩、養了二條大型犬、當全職家庭主婦二年了,又喜歡烹飪、烘焙、美食,而且她又從小胖到大。
我當時不了解她的動機,很擔心在這樣的環境和條件下,很難照單全收的配合,但是四寶娘一共達成了17公斤!


我問四寶娘為什麼有這樣的動力?她說她從小就很胖,所以一直很想變美,但最主要的是懷老二快生的時候,回去產檢量體重時護士大叫「謝太太!你97公斤了!」,她覺得超丟臉的,心裡暗下重誓一定要做好體重控制,再來就是她生二個孩子了,不想生了,所以想一次做到標準。
所以如果有一個真正的動力,指導員可以拿這個動力不斷的提醒你。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