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十天團隊有一個公基金在運作,所以我們每個月都會去聚餐,上個月吃了燒肉,這個月決定吃火鍋。
前天晚上Alva傳這家網址過來,看得大家流口水,隔天很快大家就決定吃這家了!



總店﹕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(位置在貴陽街和桂林路中間) 
訂位專線﹕(02)2314-9969 
營業時間﹕中餐:11:30-15:30 
營業時間﹕晚餐:15:30-24:30 
營業時間﹕假日:11:30-24:30 
http://www.kingfood.com.tw/

價位:大人中餐:430元、晚餐:480元、例假日:全天480元、均外加10%費用 
價位:小孩 (80公分-100公分)清潔費100元。小孩 (100公分-140公分)一律220元。均外加10%費用




我們從網站上看起來,這家麻辣鍋的擺設親民,但是感覺食材很多,吃火鍋食物新鮮、選擇多樣最重要。
我們一群人殺到店裡去,實地的觀察,他們的食材真有誠意,選擇很多,光甜點就有十幾樣,蛋糕有七、八種,那起司蛋糕賣相真的很誘人,我吃到一半就跑去拿一塊起司蛋糕來吃,吃起來的感覺就像起司〝海綿〞蛋糕。。。

不過,我認真的告訴你們,除了起司蛋糕打槍之外,其他的都很好吃哦!



你們看它的水果,真的都料好實在非常新鮮,而且種類真的很多耶!奇異果還是金黃色的奇異果~



架上的食材任君挑選,都非常新鮮,那玉米筍上連一點玉米絲也沒有殘留,看來店家在整理食材上頗有用心。



食材花樣真的非常多,我第一次看見火鍋有豬心和腰子這樣的食材耶!
剛好是我很喜歡吃的食物,邊夾邊心裡想,冬天很冷就吃點腰子補一下吧!呵呵~

有沒有看見上面那張照片中的蛤蜊?
蛤蜊也是我吃火鍋必吃的海鮮,蚌殼類的海鮮我只吃蛤蜊,新鮮的蛤蜊煮起鍋就是要大如明珠、晶瑩剔透才是新鮮又好吃的蛤蜊。



我們一共有17個人一起來聚餐,感謝幾位爐主的長期照顧,對於每個月聚餐的自動自發認養,真的很感人!
我覺得吃飯的氣氛百分之九十九都來自於飯友,這是聚餐吸引人的地方,跟這一群High咖吃飯,也很助消化。



今天大家都吃到發呆,我吃到腰若不打直,彎一點要食物就會從喉嚨擠出來的感覺,有人說回去俱樂部打算睡覺。
下午四點回到俱樂部時,奇怪的是精神又好起來了!好像回到愛生活俱樂部時,就會自然的佷有元氣和活力。



蒙古麻辣鍋的特色就是湯底本身味道就很重,所以食材煮熟後不用加醬料就可以吃,麻辣口味的沾一點醋更好。
這裡除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之外,還有莫凡比冰淇淋,吃冰淇淋覺得不夠豐富,還有各種冰棒、甜筒和麻吉冰,真的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一家店啊~

喜歡多樣化食材的朋友,真誠推薦到皇家帝國麻辣鴛鴦鍋品嚐看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