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目標裡的人,不累。
這是我在新的一年中,聽見最棒的一句話。好像真的是這樣,不管這個目標是誰訂的,只要認定該去做,就會有動能。過去有什麼時候是活在目標裡的?聯考的時候,那時候升學是唯一的路,最後不得不面對時,我整整住在書桌上二個月,每天多少章節、多少題型的推進;減肥的時候,每天晚上告訴自己渡過今天就贏了,然後抱著戰勝今天的心情入睡;懷孕的時候,一心一意只想要寶寶健康的出生,願意戒咖啡、願意早睡、願意吃不喜歡吃的食物;對我來說,最遠大的目標就在孩子生出來之後,願意為了以身作則而修正很多習慣,願意不斷地尋求教養的支援。

很多人覺得訂目標是一種很理性的事情,其實這樣回想下來,在過去的目標中都牽引著一種「情緒」。
把目標建立在之上,將有不會疲倦的力量。


上星期四,我們所有愛生活俱樂部的夥年們,一起建構著自己的年度目標,大家在討論自己的目標時都很有力量、很有希望的感覺。



在2011年,工作上的目標。
要帶40個人進風尚之旅,己經達成。
要帶60個人進五月的風雲盛會。
要完成富豪組的考核。
要帶出五個全新的工作夥伴,並且每個人都可以月收入突破10萬元。
要買新車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自己買的車哦!
要在今年完成月收入突破五十萬的績效,召募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