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把傘是我老公給我的,前幾天帶著羊小妞出門時,羊小妞突然說:「爸爸一定很喜歡機器人!」我還意會不過來時,羊小妞就說因為爸爸買了一把機器人雨傘。我不知道這把傘是不是我老公買的,但是去查ASIMO可以查到本田機器人的相關資訊。

去年夏天,我老公拿這把傘回來時,很興奮的跟我說:「你看,自動傘。」
那神情讓我想起十多年前,電腦主機流行超頻的年代,我老公為了散熱,將一個工業用大風扇裝在主機機殼上,當時我不顧效能的反對,只因為這樣又吵又醜,後來當然冷戰收場。這把自動傘,我本能的想拒絕它的黑,隨即想起我立志做一個順服的女人,於是開心的接受這把黑傘,用它來〝擋太陽〞。



這把自動傘手把上有一個按鈕,按下去會自動打開,再按一下會自動收起來。
從夏天用到冬天才發現,背一個包又拿一個包,只剩一隻手的時候真好用。
自用車要上下車時,常常要一手撐開車門,還要騰出兩隻手來開傘,風一吹車門就夾人,再不然就是傘來不及開要淋兩,有了自動傘就不怕被車門夾到或是開傘不夠快要淋兩了。
我用一陣子覺得還滿好用的,所以說我老公重的是內涵~~~



尤其是這幾天,冷到爆炸的天氣,手都躲在口袋裡不想伸出來,有這把自動傘就可以一手插口袋、一手開傘,非常有小馬哥單手開槍的帥氣感,如果看我形容的沒FU,建議買一把來按按看就知道了。



這種自動傘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,它自動收傘的功能只做一半,會收傘但是〝龍骨〞不會自動縮回來,要自己拉回來,重點是,你如果不拉回來,它就打不開!所以它雖然讓你有小馬哥帥氣單手開槍的FU,但是每開一槍,請手動上膛一次。

用久了之後,滿冏的是,它變得不再俐落,按下按鈕後,傘只會開15度。。。要用力甩一下,傘才會唰一聲的整個彈開。所以我現在都會配合甩傘的動作,一氣喝成的開傘,就看不出來它開始有一點殘障了。。。



最後,根據這三個機器人的圖樣,我合理的懷疑它是一把〝贈品〞!
等它有一天告別人間時,我要去買一把彩色的目動傘~
並且許下新願望,希望自動傘可以更進步一點的伸縮自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