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份的人在新年都有新希望,但是後來沒有完成的原因是〝忘記了〞,所以我們在俱樂部的牆上寫下每一個人的新年新希望,然後在2011年的每一天都會看見自己在年初對今年期望,祝福大家今年都會是豐收的一年。



不管你在什麼領域努力著、有不同的目標,都可以試著和我們一樣,在每天都會看見的地方,寫著你今年的目標與夢想哦!
這個方法很有效,我天堂島考核就是這樣通過的,才能在去年接受公司招待到天堂島旅行



今年的假期是郵輪假期,所以每個人都有這個夢想,Ressol雖然是一個程式工程師,但是他非常會畫插畫,看見這艘郵輪就感覺到快出發了!



四寶娘希望在今年找到五個一起打拼的夥伴,我一定會協助她一起完成,因為夥伴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,希望我們今年會召募到更多的夥伴一起工作,然後像家人一樣一起在愛生活俱樂部,分享我們所有的感動與成果。
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,真誠的邀請你來認識我們,或許你就是我們很有緣份的家人。
在賀寶芙工作,我們一輩子都會在一起,一起學習、一起打拚、一起享受假期,開心的時候我們為你喝采,挫折的時候我們肩膀讓你靠。



我不太會畫畫,看見Ressol畫的富豪組胸章非常可愛,就請他幫我畫一個。



我的夢想版非常繽紛,那個富豪組胸章是雙倍的哦!今年要完成二個富豪組的業績,培養更多生力軍,幫助更多人完成他們的夢想!
這不但是我的夢想,也是整個台灣美樂團隊的夢想。

顗竣說今年美樂團隊要完成10、10、10
每個人都培養10個新人
讓每一個人的月收人都突破10萬
美樂團隊產生10個富豪組

我們一起努力,只要願意相信、學習、努力和堅持,每一個人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