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買了一個很實用的東西,猜猜看是什麼?


打開後有二片像矽膠一樣、豆干大小的方塊軟墊,和四片小布。


這小布可以粘在小方塊軟墊上面,軟墊還可以粘在手上,有人己經猜出來它的功用了嗎?


moshi neato 螢幕擦拭隨意貼
我的手機、相機等鏡面一直是用眼鏡布擦,灰塵很容易去掉,但是油脂或手紋就要推半天加呵氣的。
有一天子豪的太太看我用手掌擦iphone 4的鏡面,她就拿她亮晶晶的唉鳳四給我看,秘密就在moshi擦布,她馬上幫我的唉鳳4美容一下!真的馬上亮晶晶的,就請她幫我買,後來她上網團了好大一團。


不需要清潔劑就可以做清潔,真的很環保,就拿我的手機試給大家看。(我拍完照才發現掉漆的指甲也入鏡了)


先用灰色的布輕輕的擦去灰塵。


再拿出黑色方布,確定銀幕上和方布上都沒有灰塵顆粒時,再擦去油脂和指紋,非常easy哦~


這二塊布可以不斷的重複利用,GeckoPad軟墊若因為沾了太多灰塵而失去黏性時,可以直接用水沖洗後自然晾乾,不要用布或紙巾擦乾哦!會讓軟墊再度失去黏性。布也可以清洗,這一包一共有二塊黑布、二塊灰布,讓大家換洗用。


最後連我的Notebook也一併清清,拍照時才發現銀幕實在很髒耶!


三兩下就清潔溜溜,真的很好用。


賣場有賣,一組才390元。

突然覺得它如果改名叫「唉鳳鏡面清潔組」,會不會大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