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貓咪之後,自然開始看貓咪的部落格,有一次逛到Orange的網誌,發現了他們家的貓咪除了可以溜出門之外,他們還有賣一種東西叫貓水管,看起來覺得滿好玩的,就下訂二個,感謝Orange的耐心,後來我因為付款時遇見風尚之旅,拖了一星期沒聯絡,真不好意思。



這一個貓水管NT$450元,二個900元,我沒有選擇面交,我採用便利店取貨,再各加50元,總計是1000元。



材質是互楞紙,很輕但是很堅固哦!我那27公斤的女兒都直接坐在上面。



這就好像變成他們的家一樣,竟然一人住一格,就自動各就各位了。



還可以讓他們練功,要抓要咬都可以,上圖右邊那隻是阿嗚耶!我覺得最近他比較沒那麼胖了?



當然也可以拿來躲貓貓、打架,是兩貓在搶同一格嗎?怎麼躲在裡面打得吱吱叫!



玩水罵幾句,進貓水管的姿勢就不一樣了,竟然屁股對著我們。



氣了一陣子,阿嗚開始覺得悶悶不樂,有用嗎?就是不能玩水啊!



現在阿嗚只要玩水被我看見,就馬上抓來吹風機伺候,所以阿嗚現在只會等我們都不在了才玩水XD



如果我們在客廳活動,他們會在這裡午睡,如果我們熄燈進房睡覺,他們會跟進去一起睡。
但是只會跟仇貓先生一起蓋被子,真的很誇張,仇貓先生上床後,只要把被子掀開叫一聲〝來〞,然後兩貓就跳上床鑽進他的被窩裡,我跟女兒沒這種福氣,有一次氣不過,跟女兒一人抓一隻抱上床,硬要跟他們一起蓋被子,結果被抓住不能跑的兩貓,不斷的大嘆氣耶!笑死我了,算啦!算啦!跟貓一起蓋被子,又、不、好、睡!



阿嗚睡著了真的比較可愛!不然整天一副流氓的嘴臉,什麼都敢衝、什麼都敢做。



最後紀錄一下這組貓抓台,當初我以為貓抓台算家具的一種,挑了一組一千多的。
Alva說,貓抓台不用買太好,抓爛了就換。當時我還無法體會,會抓多爛!?
(這裡記錄我養貓前所準備的用品)



這下子總算知道會抓成怎樣了,真的是抓爛耶!都變成長髮型加殘障型的貓抓台了!原來貓抓台是玩具,算消耗品。
還好當初有聽前輩的話,買貓抓台給他們練身體,我媽家就不知道要買,抓爛的是沙發,My God。
所以做任何事,多吸取別人的經驗,一開始可能聽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,但是相信有經驗的人說的話,這樣才能一開始就遠離一些陷阱和障礙的。

接下來,很期待這二個貓水管,最後會是什麼下場?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