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真的是一間很捨得回饋的公司,就拿制度上全球1%分紅來說,公司每年會從總營業額(稅前),提撥1%來做年終分紅,2009年全球38億美金,公司就提撥3千8百萬美金,來做年終分紅,相當於台幣11.4億,隔年3月在奧蘭多分紅典禮上發放,我在現場看見竹君和顗竣上台領8萬美金,內心震撼不已。後來還知道公司真正匯入帳戶裡的金額,超過8萬美金,推敲之下才知道連稅金一併匯入,每一個受獎者都是實實在在的票面金額,我覺得這家公司實在太不可思議的貼心和大氣!我喜歡!

正因為這樣的貼心和大氣,在台灣邁入一百年的新春後,開工第一天公司就大發紅包。
這個消息大家都知道嗎?還沒發出E-mail通知,但是在官網上己經公告了耶~

公司在二月和三月舉行超級抽獎活動,資格非常低,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參與。
只要單張100點的訂單,就有一次抽獎機會。



同時,喜歡Garden 7的朋友有福了,凡一次訂購10瓶Garden 7即可獲得10次抽獎機會,該訂單超過500點,還可以額外以每100點1次抽獎機會來計算,變成15次。上面說以此類推,所以1000點的訂單中若有10瓶Garden 7的話,抽獎機會是20次。

看到這裡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己經看到有些地方需要打電話問總公司了??
就是文案上面說的一次訂購10瓶Garden 7即可獲得10次抽獎機會的意思,明明一共才抽4次呀?為什麼要給我10次抽獎機會?但是我後來仔細看了上面的小字,抽獎序號會隨著發票印出,所以我大膽假設是指一次訂購10瓶Garden 7會有10個抽獎序號的意思,而且上面說越早參加中獎的機會越多,所以這個序號應該可以重複抽獎哦!

我己經去信問公司了,很快給大家消息。也感謝公司企劃部門的辛勞,辨活動、擬規章實在很辛苦。
(隔天公司馬上就回電話了,就如同我所解讀的,是每100點會得到一組抽獎序號的意思,所以序號越多機率越高哦!)

規則的內容先不管了,這麼好的活動,公司一定會盡可能做得十全美的。
接下來,大家看看獎品內容,保證大心吶~


莫莫己經把個人喜好的放上去了,你喜歡什麼?快點設定目標,然後發揮秘密的力量!



如果你有下列問題,歡迎跟我聯絡:
過完年,屁股想小一點、腰和大腿想細一點?或是健康報表什麼都高?
開工了,工作有氣無力想提升活力?
維持健康是我們對家庭負責任的義務,想調整體質、營養保健的朋友。
記憶力不好?睡不著又起不來?體力不足,站著想坐、坐著想躺、躺下後起不來?
每個月好朋友該來不來、來了不走、每次都來痛扁妳?
己經活得像仙人掌,卻還是早上腫臉、下午腫腳?

咨詢全方位的營養計畫,請按這裡去填表格哦~

活動官網即將上線‧敬請期待 http://www.herbalucky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