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一次的香港美樂之旅,從今年開始,我想己經定位成大家庭的年度訓練了,再次感謝Queenie邀請了Bijam來幫助我們成長,讓我們每一個人從那一刻起,到現在每一天都充滿幸福感和當下的信心與平靜。

很意外的是,原本以為只有訓練的香港行,在Bijam訓練結束後,Queenie邀請我們每一個人,到她家去Home Party。
哇~這是一份令人興奮的禮物,前幾年的活動中Home Party一直是重頭戲。
尤其是去年刺激度破表的美樂年度訓練,後來的Home Party也是享受到破表,Queenie在翔龍灣的62樓新居,今年再度來到這裡,因為當時的美好回憶又再度湧現而感覺到興奮不已。


香港的豪宅很特別,一、二樓是百貨公司,然後再上去是交誼廳,像公用的大客廳一樣。
我們去年來到翔龍灣時,是在交誼廳辨Party,那裡有一間一間的包廂,還有中央廚房可以做餐點,還有一間電影院,裡面的每一個座椅都是按摩椅,邊看電影邊按摩,享受得不得了,看一半就舒服得睡著了。到62樓Queenie家時,帶點原始叢林的風格,發現所有的設計看起來都和生活沒有關聯,Queenie說她買這間樓是為了讓大家可以聚會用的。
去年我還沒能體會這種感覺,但是今年我有一群非常貼心的夥伴,因為一起工作而產生莫大的情感,在這種心情之下,就能體會Queenie為什麼會這麼做,就好像我們一直惦記著某些離家的家人時,就總是會在家裡為他們留一個房間、房子想再買大一點。



我們一到了62樓時,Queenie就坐在客廳的一角歡迎我們,她請了二個人來張羅我們的吃喝,而她從頭到尾都陪著我們沒有離開過。
她為什麼要這樣做?來到她家裡的人大部份是她認不得的陌生人。
為了事業嗎?我很肯定的是,就算Queenie不這麼做,我們仍然會努力發展〝我們〞的事業,更何況Queenie一年的收入簡直難以計算和想像,她己經不需要為了錢才做這些事情。在這一天下來,她沒有面露疲倦過,一直是這麼吸引人的笑容。
我能感受到Queenie真的是愛人如己,接近她的人,不需要說什麼安慰的話,就會得到一種內在的力量,真的很奇妙。
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帶給別人這種感受。



Queenie說過,她和他老公John其實都充滿藝術家的性格,只是二個人欣賞的風格不同,這間房子看起來像是Queenie的巧思。
相較在2008年到海邊的別墅一遊,完全由John設計的家,簡直就像博物館。



陳列之中不乏許多的飾品,幾乎都是公司召待主席出遊時,所贈送的禮物。



Queenie喜歡紅酒,每年到她家去都會有紅酒招待,我向來覺得紅酒酸澀不順口,或許是品質的關係,Queene家的紅酒非常好喝。



62樓的陽台上,是玻璃作成的圍欄,站在上面非常刺激,我忍不住葡伏前進,真的很怕高啊!



大家都抓緊了機會問Queenie問題,每個人都好想抱抱她,然後一抱就哭了。
我們回到台灣後,大家互相分享心得,雖然己經回台灣了,但是每一個人都還是好感動。



非常開心這些人跟我來到香港,讓我們可以共同經歷一些成長的過程,成為更親密的戰友與夥伴,甚至是像家人一樣的關係。



特別感謝在香港的苡晴,感謝妳過去一年來的協助,無私的照顧我們在香港的客戶,並且讓他們都得到非常好的成績。
莫莫要祝福妳可以達成妳想要的夢想,只要妳清楚心裡想要什麼,我都祝福妳可以達成。



大家和Queenie合照的這張照片,絕大部份的人都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Queenie,我相信往後每一年的每一個人都會再次和Queenie聚首,讓彼此都在生命裡留下重要的位置,得以互相成就、互相支持、互信與互愛。



那天我們吃喝玩樂一整個晚上,品酒幫老大Fish,整團的人簡直就是紅酒無限暢飲,每個人都喝到臉紅紅的。
而我們這團叫抱抱幫,每個人都抱著Queenie不放,哈哈~這是能量無限暢飲!



最後還有抽獎哦!
我跟朱朱一起抽中了唯二的Love馬克杯,這好像是一個訊息似的,在2011年的我們,肯定是充滿愛的一年。有愛就有力量,我們要發了!
在結束前的最後一刻,Queenie祝我們新年快樂,然後發紅包給我們。
在去年我也拿到Queenie發的紅包,裡面有100元港幣,我到現在都還留著,感謝Queenie待我們如家人,我們都非常敬愛妳。



在走之前,見Queenie身邊人潮散去,有機可趁,衝上去跟Queenie愛的三連拍,跟Queenie的距離又拉得更近了。
明年度的目標是親Queenie一下,YES!



最後跟大家分享,在Queenie家看見三大本的相本,翻開來看,每一張不管是經意或不經意的照片,Queenie的笑容永遠是那麼喜悅和充滿活力,小芙說每一張看起來都好像明星一樣的吸晴,而且充滿故事性的感情。想起Queenie說過「人生一定要精彩」,不管是酸甜苦辣都要去體驗,這不正是活在當下的最好見證嗎?

祝福身邊的每一個人,都能在生命中的每一刻盡情揮灑、盡情享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