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小妞說她長大後要跟我一樣開車,她也發現路上有各式各樣的車子,她有一次跟我:「媽媽,我發現路上很多賽車,都是老人開的」,哈哈,她說的賽車是跑車的意思,她意思是有點年紀了。是巧合?還是真的這樣?只是她就很喜歡跟開車有關的遊戲。



羊小妞都挑最大台的車,看她的身高再過一陣子,應該就不適合騎這種玩具車了。


打彈珠得到的獎品,羊小妞挑了劍和盾,她覺得實在是太酷了,但是又覺得有一點好笑。




去玩黏土是一個隨意的行程,第一次到信義誠品去做時,她做了小羊,後來陸續做了獅子猴子,這次終於做到老虎了,這是我的生肖耶!所以這次黏土作品是要做來送我的。



小多從第一次做黏土時,因為沒信心專挑簡單的做,到現在己經突破障礙,可以做得很漂亮了。



我跟羊小妞說,做得很好。這小鬼很精明的竟然問我,那裡不一樣?我說,看起來特別活潑。



小多做的小熊調亮色,看起來非常亮眼。



可以看得出來嗎?小多這次對自己的作品非常滿意,露山自信的笑容,小多進步很多呢!

我們都在彩虹森林做黏土作品。
每個作品都有一個點數,每一點連教帶料是400元,我們過去做的作品都是1點的哦!
如果一次買10點以上的卡,每點就是360元,不限人數使用。
所以酄迎想帶孩子去玩的朋友,找我一起去啊~呵呵~這叫團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