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來到228公園、總統府這附近開愛生活俱樂部之後,我就開始開發這一區的餐廳。
在衡陽路上的這家喫茶趣是我吃過後,會想一直去吃的餐廳。



中午用餐時間,一過十二點這裡就客滿了,所以預約一下席位是比較保險。
我會喜歡這家餐廳的原因,是它的環境非常乾淨、衛生,坐在裡面感覺舒服;再來就是口味上比較清淡,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;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價格合理而且親民囉!
有單點一百多元的餐點,到三百多元的套饍,對於我常帶著羊小妞1+1不等於2的用餐量,是可進可退,可以吃得剛剛好。



這裡的餐點用茶入味,有很多特別的口感,我跟羊小妞都覺得口感很新鮮,每次去都點不同的套餐來吃。



天仁喫茶趣
地址:台北市衡陽路62號2樓
電話:02-2312-2828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afortea.com.tw/



前菜的纖活沙拉,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,羊小妞通通吃光光。



那天我和羊小妞點了一份套餐、再單點一個鍋飯,二個人吃得剛剛好。
這是套餐的湯品,素玄米香蕈湯,我超喜歡蕈類,搶著和羊小妞吃光光。



羊小妞自己看Menu指著這道普洱牛肉說她想吃這個,所以我點了套餐。NT$360元。



套餐的配茶也是二、三種選一種,包種高麗菜很甜又不鹹。



茶點的煎餃圖片,煎得赤焦的樣子,看起來好好吃,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吃。



煎餃忘記多少銀元了,真的很讚!看見照片還想再吃。



單點一鍋綠茶香蕈拌飯才NT$150,光看圖片就覺得內容很豐富。



看見實物的內容時,也不會失望,吃下這鍋即滿足又會飽。芋頭很香,五殼飯也不會太硬。



因為認識裡面的服務生,所以意外的受招待甜品。
除了我們本身套餐裡的茶凍之外,還招待了這種很像涼糕的東西,看一下目錄可能是美人采露,裹著焦糖、沾著麵茶粉(好像),甜而不膩,羊小妞因為吃太飽而吃不下了,這二份都進了我的胃裡。

超級滿足,下次去吃要特別點這道甜品來回味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