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島少年安逸在明天生日,因為明天是世界組訓練,所以我們提前一天給他一個大驚喜。



認識安逸是我在基隆開營養俱樂部時的事情,他從屏東環島上來透過我老公認識了賀寶芙,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安逸兼職了一段時間,後來安逸去當兵了。退伍後他聽從家人的建議先去找工作,在服務業工作半年讓他覺得非常沒有未來,因此趁著還年輕,到台北打拚,所以現在和我們在俱樂部一起工作。



一個人出門在外,我想或許是更需要溫暖,想不到一個小小的生日蛋糕讓安逸非常感動,這個蛋糕真是價值非凡。



這寫上名字與祝福的蛋糕是沛瀠親手做的哦!



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待遇,哈哈~大家玩起來了!



我希望今年可以在愛生活,幫我的每一個夥伴過生日哦!



蛋糕口感札實,奶油不會太甜。
沛瀠是二個孩子的媽媽,做蛋糕也特別要求健康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她




祝安逸生日快樂,希望你每一個願望都會達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