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子豪對著我說,莫莫,我老婆要送你一個禮物。
我看著H&M的袋子,心想會不會是孕婦裝?打開來一看是baby裝,忍不住大叫。
原來我現在看見baby裝己經開始感到興奮了!謝謝Candy,好愛妳哦!XD


而且這個連身裝又那麼可愛,我直接聯想到「兒子」耶!
對我來說,如果有女兒也有兒子,那實在是很美好的一件事,我老公一定很開心;
但是如果是女兒也沒關係,站在羊小妞的立場上來看,讓她有個姐妹將來有人可以聊聊天、作伴,那也是很棒的!


其實當過媽媽的都知道,孩子生出來就會愛他了,不管這個孩子是不是符合了自己的期望。
面對孕婦,我以前做過猜姓別的事情,現在自己二度懷孕了,才了解孕婦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
生男生女的機率各半,其實變數很大,媽媽心裡都明白,這時候如果真心的為孕婦著想,不要在孕婦面前鐵口直斷的猜性別,因為就有50%的機率讓這名孕婦因此而心情低落,除非我知道我的猜測有符合孕婦的期望。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,重點不在我講對了,重點在對方有沒有因為我的話語而有所收獲。

想起了Gatien說的一句話,開心的人不管是跟誰說話,都可以幫助到這個人。

班馬紋的連身衣,實在好可愛。
我以前不喜歡動物紋,現在發現動物紋好亮眼哦!
完全都是被丸子和Alva給影響了,她們是動物紋女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