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愛生活有一個客人叫余伯伯,他今年77歲高齡、身體硬朗、聲如洪鐘,他當初是因為想調整消化系統才走進來的。
他買了五日券後,跟我分享他天天都排便順暢非常開心,進而成為俱樂部會員,然後我們也變成好朋友了哦!
余伯伯有很多豐富的人生經驗,年輕時做生意、四十歲就退休,開始環遊世界,他說他最驕傲的事情是侍奉父母。他也說出了很多身為丈夫心裡的想法,我想最大受益者是我老公吧!但是,當女人有了女人的模樣,就會開始受寵哦!



三月初,余伯有一天嘆氣說,他要去日本訂不到機票。
我說我要幫他問問看,他笑說他花多少錢都沒關係,如果我訂得到,請我吃什麼山珍海味都沒問題啦!
我也沒想太多,團隊中的Sharon最近在處理泰國的機票,她的旅行社朋友非常有力,我只是舉手之勞問了一下Sharon,結果就訂到機票耶!余伯開心的說要吃牛排,我只是想要他開心,因為他去日本是看一位朋友的表演呢!
余伯的友情真令人感動,他這次去日本還帶了四十盒漢餅,各種台灣雜貨,還號召了幾位朋友一起扛過海。
余伯說,他們真心的要交朋友,都是抱著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交情在往來的,好感人也好羨慕。

所以重感情的余伯,四月三日從日本回來,就帶著拌手禮來店裡了。



這是大吾的和菓子,有一次余伯提到基隆李鵠餅店的綠豆凸,我們一起讚不絕口,這次余伯從日本帶回來的和菓子,他說比李鵠讚哦!



野火の里吃起來像羊羹,裡面包著整顆的粟子,那天余伯在日本的女兒也有來,她說日本菓子比較甜,可是我吃起來剛好耶!孕婦真是重口味。



野火の里下層有蛋糕襯著,口感很有層次。



我本來以為爾比久良是商店名稱,後來找到網站才知道是甜品名稱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?



一打開,就有人脫口說,好像口工皂哦!XD



它真的比綠豆凸精緻很多耶!外皮吃起來就是綠豆糕的感覺,但是又比綠豆糕更細密,入口即化,好好吃哦~內餡也包了整顆的粟子哦!
在俱樂部裡,它最受歡迎了。



海苔也很受歡迎,只是孕婦吃起來覺得淡而無味,吃起來不興奮就不知道怎麼介紹才好,給大家看照片就好^^

大家有沒有仔細看第一張照片,還有一瓶眼藥水,我問余伯眼藥水要做什麼?
他笑說,你老公如果罵你,你就點眼藥水哭給他看啊!哈哈哈~實在太可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