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,我們愛生活團隊裡出現一個明星哦!
他的暱名叫囧會長,我們有時簡稱他叫會長,他是小芙的朋友,嚴格算起來是我的第四代了。
和小芙一樣,都是出身於電子公司的電子新貴,有理想、有企圖心,有心目中理想的退休時間表。囧會長對於投資理財很有興趣,也頗有心得。在接受小芙一月份風尚之旅的邀請,參加了我們的台灣國際訓練後,決定投資健康、為自己增加一個人生的備胎。

會長本身有正職的工作,在不影響科技新貴的工作時間之下,和小芙完美配合,在三月份輕鬆賺取兼職收入36000元,並且完成世界組的考核。四月一日到服務中心做分享,引起許多人的詢問與觀注。我很以他為榮,他真的完全信任我們教練團隊,全盤接收、聽話照做而且保持簡單。


聽說,賀寶芙是一個會複製與遺傳的事業,我們每一個人所召募的夥伴,多少都帶著我們本身的部份〝基因〞,我在賀寶芙四年了,我的團隊從寬而深,各形各色的夥伴,真的都多少有我的影子在其中,他們就像我的分身一樣,展現我各方面的特質,卻又發展得比我更強又優秀。
囧會長跟小芙的過程非常相似,小芙也是在她還在科技業上班時,透過單純的分享,以及和我緊密的配合,就可以在很有限的時間裡,創造出很棒的成績。



我看著囧會長跟小芙說,另一個你出現了,你只要做我當初對你做的事情就好了!
看見他們的成功,我非常感動,因為小芙輔導的能力,比當初的我更優秀,我很感恩身邊的人都是比我有能力的人。

這個月,囧會長在四月份,才短短十天,目前收入就己經超過18000元了哦!
期待有一天,囧會長可以成為我們主力的一員!YA~

我也更加期待,在未來,還有更多願意相信我、和我一起打拼的好夥伴出現。
帶著雷同的特質、雷同的個性與一輩子將會一起工作、一起生活的有緣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