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煙波特訓有一個傳統,就是有一個萬點俱樂部,讓有萬點資格可以直接問總裁問題,同時每一期的主辨單位都會用心製作萬點俱樂部的禮物。我拿過好幾種禮物,有馬克休斯手札、名片夾、筆記本、自行車帽、肩枕...等等,都是讓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又實用的禮物。
對於這次的萬點禮物當然也萬分期待,當我看見主持人在demo時,我覺得好興奮啊!



我最喜歡拿禮物了,我家有很多禮物都是一路走來的戰利品。



這次禮物是特別訂作的個人保養、沐浴旅行包,外面燙著Herbalife的LOGO,大小適中非常好看。



打開後有掛勾可以直接掛在浴室裡,下個月去泰國就可以派上用場了,這次連旅行箱都是全新的行頭~



裡面有十個空瓶,讓我們裝填個人的皮膚保養、盥洗用品。



最感人的是,所有有關於賀寶芙的外在用品,一瓶一瓶的全貼上專有的標籤,要帶什麼出門全都一目了然。
有洗頭的、洗臉的、洗澡的,再到臉部保養、身體保養...等等!一次全部幫你準備好,實在太齊全了。



感謝主辨單位嘔心瀝血的用心,這個禮物的價值在於心意,所以非常貼近我們的生活。
拿到這個禮物,就像拿到滿滿的幸福一樣,感受到它被構思和創造的過程中,每一分的愛與付出,感謝你們。

今天在煙波聽見最棒的一句話,是由台灣媒體教母余湘說的:「生活的豐富靠所得,生命的豐富靠付出!」
感謝你們的付出,期待我也會是這樣有能力付出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