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生活的開幕派對,這次是第三場了,因為我們愛生活開幕這半年來,產生了很多新人,我們會為每一個新人辨開幕派對。

開幕派對的目的是讓新人的親朋好友,有一個很舒適的場合,可以了解到我們開立俱樂部的目的和提供的服務到底有那些,同時也讓大家有一個機會重新看待:我們新世代經營傳直銷事業的方式與態度,我們不喜歡強力推銷朋友,因為我們目標在陌生市場,只是我們身邊的朋友如果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,我們不希望他們變成別人陌生市場,所以我們透過開幕派對來讓身邊的朋友了解我們,朋友來現場逗熱鬧就是一種捧場了,不用為了交關勉強買產品回去又不一定會吃,彼此都傷感情。

我相信開幕派對一場又一場的辨下去,大家就會慢慢了解,傳直銷也不過是一門生意而已。
生意靠朋友成就的是「轉介紹的力量」,而不是靠朋友拿錢來買!不用緊張。


開幕派對辨到第三場時,所有的工作團隊前置準備動作,從一星期縮短成一天,這是多麼有效能的Team啊!
這個過程中,不但效能變好,而且內容還不斷精進,在傳統公司裡,這簡直是夢幻團隊。
而我們都因為建立了這樣的夢幻團隊,所以就會有夢幻的收入。
這次領導整個夢幻團隊的活動總監-子豪,本身是東吳大學政治系高材生,對於領導分析向來很有專長,事情交給他包辨,大家都很安心,他嚴然己經是大家心裡的靠山了。怛為了避免操死他,我們鄰選出新世代的接班人-于萱,一定可以跟子豪一樣優秀,因為于萱是子豪本身所領導的團隊夥伴啊!哈。



這次開幕派對會前會時,充滿創意的Tiffany提出了一個建議,讓每一位新人和他們邀請來的朋友,都貼上同色的愛心貼紙,讓我們在召待他們時,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誰邀請來的朋友,而親切感提升不少,同時來參與的親友團,也因為愛心貼紙而產生共嗚,很熱情的為新人加油呢!
Tiffany可以說是我們團隊裡的創意總監,她的新點子叫好又叫座,真開心有這樣的夥伴!



你們看,這樣的愛心貼紙是不是很有熱情呢?



當天來賓一共48人,哇~真的把愛生活擠爆了。



安逸和文榮的親友團,雖然人數相對較少,但是都非常支持他們。



俐婷和琮琇的親友團非常感人,琮琇的媽媽在四年多前透過我的協助,一個月減了三公斤,開開心心、漂漂亮亮的去辨兒子的婚禮。
此後每次見面,她就熱情的叫我:「茹琳~」那個琳字拉出長長的尾音,好喜歡她這樣叫我哦!很親切、熱情的感覺。
我跟琮琇媽媽說,我一定要幫助俐婷成功,讓他們帶妳到處去玩。



當天的人氣王Jocelyn(于萱),她可是一位西班牙文高手,前一份工作是國外業務,現在是愛生活西班牙文台柱,哈哈~同時也是下一任的活動總監,期待她的領導。Jocelyn她不但變瘦,而且全身一共減去40cm,其中就有30cm在下半身,現在濃纖合度的身材,完全無法聯想啊~



開幕儀式都要放鞭炮的不是嗎?為了環保,我們改成踩汽球,不但有鞭炮聲的效果,還可以娛樂身心。



這一次的戰況激烈到,開踩不到十秒鐘就緊急喊停,怕汽球破光光,汽球王的禮物就送不出去了~



舞台上的鎂光燈英雄,非小楊莫屬啦!他的主持功力,也是我們大家的支柱!下一任接班人是Tiffany(真是多才多藝)



最後我們邀請到神秘佳賓顗竣總裁,前來做簡短的十五分鐘成功分享。

人要中樂透的機率有多高?
不用跟雷擊的機率拚,樂透人生靠一個好的平台,可以自己努力得來。
成功機率絕對比中樂透高出千百倍!
顗竣的成功過程,就是一個比中樂透更有保證的億元人生!
你想聽聽他親身說這個故事嗎?
歡迎跟莫莫聯絡 noreen.yang@gmail.com
亞太0980-389960
遠傳0987-341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