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會知道W Hotel是在2009年到香港去,經由顗竣的介紹而了解這家全球時尚品牌的飯店。
想不到隔年2010年10月在台北阪急百貨完工時,一併看見了後方一棟建築物上面大大的一個「W」,心裡想該不會是W Hotel到台北來了吧??後來大家馬上就知道W Hotel Taipei的開幕,讓台北市更確定是國際都市的地位。


比較幸運的是我們這次美樂午宴,竹君、顗竣更是招待我們到W Hotel裡面的餐廳用餐,回家時,中廣流行網也在介紹這家餐廳,所以讓我對W Hotel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『W Hotel』屬於Starwood Hotels集團,這個集團旗下擁有知名的Westin、Sheraton、The Luxury Collection、St. Regis等連鎖飯店,大部份的飯店都是用併購的方式納入經營團隊。但是在1998年底,Starwood Hotels在紐約自創『W Hotel』這個飯店品牌,實驗性質濃厚的『W Hotel』意謂著Warm、Witty、Welcome、Wonderful和WOW等內涵...我在香港看到的W Hotel甚至有Wish的意思。

『W Hotel』在全世界尋找具有新潮、設計、時尚等特質的城市進駐,台北己經是一座知名國際都市,吸引『W Hotel』的創立,實在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,這代表台灣對於這些時尚生活己經越來越具鑑賞力。
聽說台北的『W Hotel』裡面有一個中餐廳叫紫艷,是『W Hotel』在全球第一個中餐廳,這裡己經有人寫blog,吃的是廣東菜,下次我要找朋友一起去嚐鮮。



W Hotel非常具有時尚的設計感,所到之處都有想讓人讚嘆的地方,我在香港也是對於電梯的設計感到驚奇,台灣也是同樣的風格。



位於W Hotel十樓的the Kitchen table是一家自助餐餐廳。



聽顗竣說每一個城市的W Hotel都有一個主題,用在台灣最具特色的〝各地小吃〞來裝設這間餐廳,傳統飲食的各種食器中,蒸籠真是最具代表性,放在充滿時尚設計感的餐廳裡,卻一點也不充突的融入其中。



這次午宴招待是有門檻的哦!好朋友當然要一起達成。



餐廳裡的每一樣細節都被注意到了,如果只把食物當成是餐廳的唯一服務,再怎麼好吃,價格也不會高到那裡去!我在賀寶芙吃喝玩樂四年多來,味蕾的享受己經是基本要素,慢慢的我也會開始注意到用餐的感覺,去體會這家餐廳在提供服務時,是不是有用心?是不是有美感?食物以外的服務,也是加分的重點,美食之美在於全身的五感享受。
這裡的侍者大部份都有服務的熱情與笑容,服務人員如果不耐煩,再怎麼好吃也都變調。
口感上好不好吃真的是很個人化的,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,但是用餐心情絕對是每一個決定食物好不好吃的關鍵之一。



我非常喜歡這一區,很適合下午茶的感覺。



我第一眼就看見甜品,那小小方塊的巧克力酥,超。好。吃!!!



巧克力瀑布不但有棉花糖、水果和小蛋糕可以沾,還有些硬麵包沾著吃起來也特別。



這裡是熟食區,有點偏墨西哥菜的感覺耶!



拖鞋麵包,要夾什麼自己決定,也有像口袋一樣的餅可以選擇。



這裡有提供炒冰淇淋的服務哦!加上這些甜甜脆脆的乾果、核桃,再和冰淇淋倒在一大塊冰板上攪拌,這叫炒冰,口感很豐富哦!我吃了二次!



很多好吃的東西,隨你挑。



也有日本料理區,生魚片啊!!!實在很想吃,但是吃了會吐。(懷孕中)



現場最受好評的是這些超級大蝦,每一隻都超過20公分長,好吸引人哦!我一隻都沒吃,因為懷孕所以甲殼類禁斷中,海產也盡量不吃。
(嗚~我真的是來吃氣氛的~



那天丸子的小王子MAX也一起出席了,餐廳提供的這台兒童座椅,四平八穩的真讚!它還可以調整高度哦!丸子看了很想敗一個回家!



再來看看室外,室外空間很大,而且擺設之精緻不輸室內耶!通常印象中室外的坐椅都不會太好,怕風吹日晒雨淋而折損。
看這露天的天台上,坐椅上放滿了美美的坐墊、靠枕,下雨怎麼辨?



除了室內用餐,小朋友太High還可以帶到這裡走走、溜小孩,對於媽媽真是很讚的空間規畫。
而且仔細看設施,這個天台是可以夜烤開B. B. Q的晚宴呢!



感謝竹君和顗竣如此用心,讓我們體驗這所有的新奇感受,也讓我增廣見聞,期待我自己有朝一日,也可以像他們一樣,在人生的各方面都達到圓滿與和協。



室外還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,當天就看見有國外的小朋友在戲水呢!



這是這次一起達成美樂午宴的所有人,下次我們一起去吃紫艷吧!誰要一起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