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顗竣總裁(Matt)到我們俱樂部來,我們舉行了一個座談會,內容是關於富有的秘密。
富有的定義並不是有錢而已,富有的境界不但是要有錢,而且還要達到身心靈的滿足、社會人際關係的和諧、家庭關係的圓滿幸福、完成個人自我實現的夢想。



Matt分享了他在賀寶芙十四年來的生活,他說他一開始前半年都沒有成績,困在自己的問題裡走不出來。
那一年的春節過年,他父親對他無私的愛與包容,讓他大徹大悟的哭一場,然後決心接受所有的問題,刻服它或是尋找補強的方法。成功當然不是一夕間來臨,但是他就這樣因為一股力量,再度往前走了!一路走來十四年,他現在是一個月收入超過百萬的總裁組成員,Matt說當初的問題現在看起來很小,但是在當時很大,如果他不選擇突破,他就沒有今天的成就。

大家聽見Matt這一段過程,有些人心有戚戚焉,也有些人感同身受的共同經歷這個過程。



Matt說,富有的人和一般人最大的差別在於:
一、他們知道我們不知道的事
二、他們願意做我們不願意做的事

所以我們要擴大我們的視野,去看見這個世界的可行性,去看見很多成功的案例,他們都很平凡,但是他們願意努力!



沒有背景沒關係、對人有恐懼也沒關係、不知道如何與人溝通也沒關係。
我以前是這樣的人,但是透過學習,我三十二歲仍然都可以改變!

賀寶芙不但改變我的收入,也改變了我的個人成長。
歡迎大家一起來到賀寶芙!

如果你想利用下班時間,輕鬆為自己加薪3~5千元。
或是你有你的夢想,你想徹底的改變你的人生。
也可能你現在身陷困境,但是你是一個有骨氣的好人。
都歡迎你和我聯絡~這個星期五,莫莫邀請你來見見我的人生導師-顗竣總裁!
來信 noreen.yang@gmail.com
來電 09873411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