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照片是去年十月十一日,小芙首次登台擔任講品講師,以活躍世界組的身份在HOM分享內在營養。
她真的非常適合分享營養課程,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因為尋找營養而來到賀寶芙的天使。
在上個月,短短六個月的時間,小芙開始考核推廣組了!



在我心中小芙早就推廣組了,她有這樣的能力,只是考核是一種成長,要突破的永遠是自己內心的那一個關卡。
很高興看見她的成長,讓她變得更美、更亮眼、更有活力也更快樂。



認識小芙是在2008年6月,我們辨一個慈善拍賣會的活動,小芙是Alva的朋友的朋友,一起來參加拍賣會。
我在拍賣會給了小芙一張名片,結果同年九月份就接到小芙的電話,說她想知道如何使用營養品來維持活力。



小芙以前因為工作過度勞累生病,瞬間爆瘦十公斤,除了積極的接受中、西醫的治療之外,也很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瘦!
聽小芙說,她吃到一點點油脂就會拉肚子不說,腹部還會疼痛,她之前常常在半夜痛醒,並且對生命的變化充滿恐懼。她西醫看不出成效,就跑中醫,自己也為了找一個答案,而飽讀市面上眾多的健康資訊。

因為很容易拉肚子,讓她幾乎無法外食,早餐店裡的東西都不能吃,所以當她發現這種均衡營養的天然補充品喝了不會餓,也不會讓她拉肚子,真的適合她的狀況時,對她來說非常方便,不會拉肚子又能順利補充蛋白質,體重不知不覺增加了五公斤,氣色變得非常好。


小芙過去是科技新貴,美國留學回台後,就一家知名的上市公司任職,處女座的她要求完美,很快就受青睞成為產品PM,爆肝生活讓她經歷了因為生病而不得不留職停薪的日子。重拾健康後,她開始思考這是不是她想要的人生,在參加了幾次訓練後,在2010年5月跟我們參加了新加坡的國際訓練後,決定投入經營。

小芙在兼職時,就己經有很好的成績,在不影響原本工作的情況下,因為轉介紹每個月有近萬元的額外收入,最高曾經達到三萬元的兼職收入。全職後,也因為己經有固定的客戶群和一起投入的工作夥伴,所以收入平均在四萬左右,雖然沒有前一份工作的收入高,但是她的生活過得精彩、健康又快樂。

在投入愛生活俱樂部半年後,小芙因為成功的複製了她兼職時的經驗,在上個月考核了推廣組第一個月,收入保估計超過六萬元。金錢來說對她或許不是來到賀寶芙的主要原因,但是我很高興看見她得到她應得的收入,同時也能保有健康和滿足的心靈。而這一切只是剛開始,我相信小芙將會是賀寶芙的總裁組,大家一起為小芙加油吧!!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賀寶芙 傳銷成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