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泰國風雲盛會的派對,主題是民俗時尚風,發揮的空間超大,要有特色就看個人創意了。


這次跟我一起進派對的夥伴真不少,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合格,真的很開心耶!
沒有腰的孕婦走時尚風都有點勉強,這次打算混進去看戲的。前一次泰國的派對,我可是很用心的,按這裡去看


公司把現場佈置得非常有氣氛,音樂、燈光的效果一流。


在舞上的舞者也非常專業,營養出熱鬧非凡的嘉年華舞會的感覺。


現在有很多美食,賀寶芙的人身材纖瘦但都很會吃,能搶拍到的食物擺盤只有甜點了,光是甜點就有很多種類。


我敬愛的二組總裁組夫妻檔,顗竣&竹君走時尚風、黑龍&丸子走民俗風,都非常亮眼,男的帥、女的美。
好喜歡丸子的上海風,尤其是那條粉紅色的羽毛圍巾。


好友朱朱的整個團隊都穿台灣山地同胞的民俗服裝,成為當天派對的風雲團隊,大家都爭相拍照。


各國當地的民族裝都出現了,團結的韓國人,所有進派對的韓國直銷商全都穿韓服耶!
日本忍者服非常有特色,而且很上相。
越南傳統的斗笠,搭上傳統禮服,想不到非常好看!一點也不會覺得斗笠很怪,小芙戴起來非常可愛。


時尚還有分等級,有些人的時尚非常前衛,小芙拿來搞笑,真可愛。


大部份的人都是從原本胖胖的樣子,走向現在的魔鬼身材。賀寶芙的派對就是讓大家有機會展現美好的身材,再回頭去看以前的樣子,可能連參加派對都懶得去吧!?


看她們一個個穿起旗袍的優美身段,我真的覺得好感動、好有成就感哦!我們公司真是一個創造幸福的公司。


搞笑的來啦!Jon屁股下面可沒坐椅子,健康顧得好、馬步就蹲得穩。


回來台灣後,我問四寶娘有沒有過去的夫妻合照?四寶娘說,過去都不想和老公一起入鏡,因為對比太強烈了,看了會生氣。
現在是男帥女貌,四寶娘減了20公斤,老公阿瓜增重了四公斤,和諧很多了吧!


派對散場後,我們走到門口這兩位先生還是一再被要求拍照,突然覺得這兩位本來應該是〝葉問〞,因為放在一起看,好像變成周星馳功夫一片裡的琴音雙魔!!!!!


韓國大批、大批穿韓服的朋友,群進群出反而看不到什麼重點,一直到散場時,位韓國朋友遠遠的就非常搶眼,不止服裝特美,人也好美。
大家連看幾個甩油的照片,最後的小芙代表長肉組,太瘦也不好看的,增重五公斤後的小芙是不是更美了呢??

九月在韓國有賀寶芙大學的國際訓練,跟我們一起進派對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