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賀寶芙四年以來,從來不刻意做親朋好友的市場,因為我以前冷漠又驕傲,朋友真的不多,如果要靠親朋好友做賀寶芙,我應該做不起來吧?但是公司真的很好,不管是產品或是制度上,當我自己也有所成就時,就希望自己身邊的人,也可以一起打拼。
因為這條路是可行,只要願意改變和成長,賀寶芙適合每一個人。

話雖如此,卻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賀寶芙,要願意付出賀寶芙要成功必備的學習、努力與行動才行。
我很高興我在專科時很要好的同學,琮琇和俐婷,他們在是五月份的新科世界組成員!上個月的收入超過四萬五千元。


琮琇在我一開始經營賀寶芙時,是非常相信我的人,他只是看見我分享我使用產品的心得,就介紹了他媽媽成為我的客戶,對當時還是新人的我來說,實在是非常大的鼓勵。後來我們到這件事情,他還問我:「有幫助嗎?」,我說當然有,他說有幫助到你就好了,我聽了實在非常感動,他真是我的貴人!

後來他們結婚、生小孩滿月,我都有機會參與其中,一直保持聯絡。
直到去年五月份,收到俐婷在我blog留言說想做體重控制,這對夫妻就成為了我的客戶



我本來以為琮琇和俐婷只能成為我的客戶,因為琮琇的工作是帶一隊裝潢團隊在包工程,月收入有八到十萬。我心裡雖然很清楚,賀寶芙當然也可以賺八到十萬,而且可以更多,但是我更了解很多人,可能連賺八到十萬的機會都沒有,這樣的收入值得珍惜,而且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!

當他們夫妻跟我討論到想經營時,我有點驚喜,細問之下才知道琮琇要常常犧牲假日的時間去工作,俐婷覺得很心疼,再加上俐婷是一位會計,本身的工作環境很不好,讓她很想改變,她希望可以在賀寶芙努力幾年,然後得到她想要的生活。(這裡有俐婷的blog,裡面有寫她的心情)

在琮琇的支持下,俐婷成為我的新夥伴,我開始陪伴她、支持她,同時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她。



俐婷三月份開始在新人陪訓系統學習,三月份因為抓不到工作重點,而出現了空窗期,讓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。
但是俐婷很棒,經過溝通和調整後,俐婷和琮琇夫妻合作,在四月份就諦造了驚人的成績,可以說是愛生活在四月個人成績第一名,我實在以他們為榮。所以在五月份成為合格的世界組成員,我相信再接再勵、同樣的事情重複做,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為績優組成員,改變家庭中經濟來源的結構,爭取更好的生活品質,擁有健康自由、財富自由和時間自由。

所以,俐婷和琮琇在五月初和我們一起參加泰國風雲盛會時,是以VIP入席,同時也參加了派對活動,和我一開始經營賀寶芙時,第一場國際訓練就進Party,幾乎走一樣的道路,甚至更優秀,我相信他們未來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收入和生活方式,我們會一起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