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台灣起雲劑含有塑化劑的事件,引起大眾恐慌,從運動飲料開始引爆,到最後驚人的發現連保健食品,像蛤精、兒童維他命...等等也都含有塑化劑。我老公說,運動飲料不見得會天天喝,但是保健食品會天天吃,這更嚴重。
我覺得很有道理,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做保健食品的公司,在原物料上的控制應該更嚴謹才對,因為保健食品重視的是營標成份,客戶要的也是營養成份,那為什麼在添加物上,都沒有檢驗呢?

反觀賀寶芙公司在去年就開始整合農產物料的供應商,提升製造與品管的精確度與品質。



我們不只測試成品,我們從原物料採收而來時,就開始做化學物質辨識和成分測試,確保從原物料開始,就符合賀寶芙的優良生產標準規範。


原物料萃取成乾燥原料後,會再經由賀寶芙科學家的檢查、抽樣和化學測試,做第二輪的測試後才開始生產、製造為最終產品。


產品開始生產的過程中,有第三輪測試,確保每一批產品的一致性。


第四輪測試是成品測試,確保其符合微生物含量與標籤聲明的法規準則,然後才開始運輸到世界各地。


成品送到配銷的各國當地倉儲後,會以取樣的方式做第五輪的測試,以確保產品在運送的過程中,無任何損傷。


賀寶芙是一家專營營養食品的公司,以最嚴格的品質控管流程為消費者做把關,更以改變世界人類的營養生活為使命。
所以我們可以很有自信的提出聲明,賀寶芙產品絕對不含任塑化劑及相關之起雲劑。
希望大家安心使用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