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找好吃的餐廳上館子之外,我覺得找朋友玩一家一菜也是一件很讚的事情,因為可以吃到各家拿手好菜。
星期日我們在愛生活俱樂部辨一家一菜,其中還有主題料理,就是各個店長們會用一種賀寶芙的產品來入菜,做成創意料理,當然其他朋友就沒有這種限制了,結果我們很多店長都有很好的手藝哦!



當然也有人買現成的,但是仍然很有誠意啦!
像我朋友就買了她讀書時,非常愛吃的麻辣鴨血,真是夠味又好吃!


小楊和筱珊做奶昔三明治,是不惜成本的厚厚塗一層耶!奶昔醬厚實到羊小妞特別跑來跟我說:「媽媽那個三明治很好吃,妳吃吃看!尤其是巧克力的!」我在家包給她吃都逼嘰,看來是我醬包太少了!現在市售的果醬如果不敢吃,可以考慮先用賀寶芙營養品調製的奶昔醬來代替,營養成份100分哦!


接下來這個草莓奶油捲可利害了,這道菜是我提供的,但是製作人卻不是我,硬說是我也沒人相信(翻白眼)...
這是我的客戶沛瀠親手為我做的,正煩惱要出什麼菜,問沛瀠怎麼用兒童的草莓奶昔+吉力丁做成草莓布丁時?她說,那個有塑膠耶!?頓時,我就洩氣了,在前一天晚上。後來沛瀠說她要幫我做草莓奶油捲時,我就己經知道隔天我端出來的菜一定會大受歡迎的!

這個草莓蛋糕不加一滴糖,蛋糕皮是賀寶芙兒童奶昔做的,甜度很自然剛剛好!鮮奶油也是加兒童草莓奶昔去打,所以由裡到外都是營養配方的兒童奶昔耶!我早上剛從沛瀠手上接到這盤蛋糕時,心裡超感動,連切都切好了,她真的很貼心,在車上我跟羊小妞就各先吃了一個。好在有先吃,後來我朋友想吃己經秒殺了...


賣相和口感都一百分,大家爭相拍照,我想找一天請沛瀠來教大家做這種蛋糕,會有人想學嗎?


這種年紀的小朋友好吃不好吃,最直接坦白了,這位小朋友碗裡有二個,真的很捨不得分別人吃吶!


這道菜沒有產品入菜,但是我仍然唸唸不忘它的口感,培根烤得非常香,一口咬下去裡面飽飽的蘆筍,讓培根的油膩感完全消失耶!這是子豪的人妻Candy親手做的,子豪太幸福了吧!快點上推廣組,讓Candy在家準備生小孩,天天做飯給子豪吃,我光想就感覺好幸福。(好像我也可以分一杯羹的感覺)


再來就是曉英的覆合莓紫米粥,用覆合莓膠囊和紫米去煮的,然後蔓越莓提味,吃起來也是剛剛好。讚!我坐月子時應該可以煮這個來吃,哈哈哈!


俐婷用兒童巧克力奶昔,烤成的手工餅乾,也是上桌就秒殺了!香甜不油,好想再吃哦!


最後這一道對於開始吃副食品的baby很有幫助耶!
用蛋白粉來做成蒸蛋,我們的優質蛋白粉分子很小,很容易被寶寶的腸胃吸收,再用蒸蛋、蔬菜來增加口感。這樣都不用擔心雞肉、豬肉、牛肉那一個好煮?那一個好吃?那一個好吸收?那一個有沒有符合食品安全?
用蛋白粉來補充發育中的寶寶,就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和蛋白質攝取不足問題了!

這次一家一菜吃到很多好料,也學到好幾招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