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國際訓練除了課程精彩之外,非常期待跟我們美樂大家長Queenie的聚會,我們都在國際訓練結束後,舉行一個聚餐,做國際會議後的聚會,大家分享心得,也可以分享過去三、四個月以來的成果和經驗。


我們一進場Queenie主席的助理就一人發一張抽獎券,好開心哦!我拿到111這個號碼。


小楊這次也代表台灣美樂上台獻唱,他熱情的載歌載舞一段後,開始邀請大家跟他一起唱!


除了孕婦之外,我們愛生活俱樂部的全體同仁,不管會不會唱歌、跳舞,全部都上台去助陣,氣氛High破表。


這次五月的泰國訓練,是2011年年度假期考核的最後一個月,Queenie表揚己經確定合格的夥伴,雖然我己經不是第一次考核到免費的假期旅遊,但是這次最開心,因為終於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旅遊了,我的組織夥伴中,有二對夫妻和我一起登上郵輪之旅!


同時Queenie還表揚第一季香港、台灣、馬來西亞三地的業績高手,四寶娘是台灣第一名耶!!!真是以她為榮。


驚人的是Queenie最後開始抽獎活動,獎品不但種類眾多,而且獎項越來越大,最後是韓國來回機票耶!
得獎人是四寶娘耶!果然,幸運都是給有真正去認真工作的人!


最後這對夫妻琮琇&俐婷是我的同學,第一次和他們出國就是參加國際大會,而他們非常優秀第一次就達成VIP,而且進Party,我也非常以他們為榮,希望可以和他們一起成為賀寶芙的總裁,一起努力、一起打拼,將來要一起享受和玩樂,光想像就覺得非常過癮,好朋友當然要一起成功。

寫完泰國的遊記,六月份我和老公要帶羊小妞去香港迪士尼、七月份我們要帶羊小妞和我媽去沖繩,今年要玩的,才剛開始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