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前不是那裡喜歡出門旅行,因為我是宅媽一個,來到賀寶芙開發了我對旅行的愛好,去那裡玩很重要,但是更重要的是誰出去玩。我發現同伴彼此之間所提供的快樂,甚至大於旅行本身所提共的快樂,我們一群人在國外吃吃喝喝買買,每一片刻都充滿感情和回憶。回到台灣整理照片時,當時的歡樂又可以Review一次、討論一次,然後再笑一次!


新加坡國際訓練開始的自由行模式,到澳門國際訓練,讓我大大的愛上自由行的感覺,這其中樂趣就是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。
這次泰國之旅原本有點擔心,想跟旅行團,想不到上天待我們真好,團隊中竟然有三個泰國通:小芙SharonTiffany...包辨了所有人在這次泰國之行的自由行程,感謝她們三人。


以前我幫夥伴慶生,漸漸的看見我的夥伴開始也為他們自己的夥伴慶生,這非常有生命傳承的感覺,我想我還不用等到我女兒結婚生子,就己經開始體驗當奶奶的感覺了。。。


這個慶生活動我們還秘密舉行,大家在總統套房裡故佈疑陣,躲得好好的,再從四面八方衝出來嚇她。
這個壽星叫尤魚。。。咳!叫于萱才對,英文名字叫Jocelyn


人多就各有專才,有人是泰國通,有人做功課,有人會搞笑,有人很貼心。


帶領新一代精英進入高階訓練,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。


這次好特別的地方是,我懷孕了,然後我的團隊夥伴Alva也懷孕了!
感該說是,我的團隊夥伴Alva懷孕了,然後我也懷孕了,這樣才有符合時間上的順序,Alva在九月生baby,我在11月,太棒了!


在賀寶芙我們會認識很多有緣的陌生人,進而成為朋友,但是最棒還是原本的朋友,成為我們的夥伴,然後一起工作、一起玩。


照片即使都曝光過度了,我還是因為每個人的笑容,而捨不得刪除!


我們努力工作,但是也努力搞笑!


最後的一段小插曲,小芙在泰國被四腳蛇咬了!
這一路上,她仍然很努力的分享泰國好吃好買的給大家,然後,我看見她的夥伴們對她無微不致的照顧與支持,這是一種很棒的感情。

如果沒有意外,我們將來二十年之後,都會參加彼此孩子的婚禮,我們會相處一輩子!我們都會永遠友愛彼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