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晚上我們在俱樂部舉辨美容派對,邀請我們的朋友、顧客,甚至是陌生一起來做皮膚保養,然後由我們俱樂部美容高手小米擔任講師!


小米以前是製圖工程師,本身很會跳肚皮舞,當初會認識她是因為小米想找一個保健的方式,透過朋友認識了小米後,小米吃早餐保健一個月後,很想減她的小肚肚,體重不是很重的小米只減了5公斤,體脂肪卻掉了8%耶!整個肚子就不見了!
按這裡去看小米的故事。


後來小米對皮膚保養產生興趣,每次外在保養品的課程都很主動去上,慢慢的小米對於保養發展出她個人的專長。我聽完小米的美容分享,最近皮膚變更細緻了,哈哈~我才知道我們有一種保養品,可以當妝前霜耶!用下去跟安瓶效果一樣,妝變很貼還可以美白,好讚啊!


那天我邀請我的客戶來當我的模特兒,她的皮膚屬於中偏乾性,沒有化妝的來,做完保養後皮膚明顯變得更白耶!而且臉部浮腫的狀況也消失很多。


這位開朗的短髮美女是子豪的同學,也是受邀來當麻豆的,她有化妝,我們只做她右半邊的臉,幫她卸妝、洗臉、去角質、敷水和面膜、敷保濕面膜之後,右半邊臉的膚色狀況竟然比左半邊臉還要均勻而且透亮,甚至看起來更白。(她的右半邊臉就是指照片左邊那一半)


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只要我們願意用正確的方式洗臉,定期每週去角質、保養一次,敷質狀況一定會大大提升哦!
市售的保養品只要體驗一次有效,那長期下來一定也會有效,只是價格常常讓我們沒辨法長期使用!

我們這套保養品很便宜,讓我們可以天天使用沒負擔。

年輕肌膚的保養系列:
一套清潔+基礎保養,一共七瓶才5348元。
一整套清潔+進階保養,一共十瓶8700元。

熟齡肌膚的保養系列:
一套清潔+基礎保養,一共七瓶才6714元。
一整套清潔+進階保養,一共十瓶10594元。

加入會員還享有75折~58折哦!

馬上預約免費體驗 0987-341181 莫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